iPhone 12 mini銷量慘淡傳今年停產 揭1個主因或成史上最短命Apple手機

2021.02.09

蘋果Apple在2020年底發佈會一次過去出4款iPhone 12系列,給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主打細尺寸的iPhone 12 mini更一度成為熱話,但最近有分析師就預測,iPhone 12 mini市場需求不高銷情慘淡,料會在今年第二季暫時停產,有機會成為史上最短命Apple手機。

早前摩根大通証券分析師楊維倫指,由去年10月至11月期間,iPhone 12 mini在美國銷量為iPhone 12系列中最差,由於市場對iPhone 12 mini需求疲弱的關係,蘋果已減少200萬的iPhone 12 mini產量,再按情況決定繼續生產或停產,但暫時停產不等於停售, 12 mini未來仍會繼續銷售,Apple未來會將重點放在iPhone 12 Pro。

分析又指出,iPhone 12 mini的市場銷量慘淡,或者與蘋果iPhone SEiPhone 11等平價手機有關,兩款手機在美國極受歡迎,在去年第3季佔整體iPhone銷量的50%以上。iPhone SEiPhone 11價分別為399美元和599美元,但iPhone 12 mini價為699美元。用戶可以較低的價格入手細機款式,可見大眾偏好前者並非沒有原因。

來源:wccfte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