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戴AirPods睡覺意外吞落肚 耳機卡食道取出後竟然仲用得

2021.02.10

蘋果Apple無線耳機AirPods體形細小方便易用,有人更習慣用來戴著耳機聽歌睡覺,但原來隨時會引發危機!早前美國一位男子戴AirPods入睡,醒來後發現右邊耳機失蹤,入院照X光驚見耳機卡食道內,才發現原來睡覺時誤吞下 AirPods。

美國麻省伍斯特市已為人父的Bradford Gauthier在Facebook分享事件,因為平常會和6個月大的孩子同睡,所以習慣晚上戴AirPods耳機。Gauthier早上起來時沒有察覺不妥,只覺喝水時吞嚥困難、喉嚨不適,後來發現自己右邊的耳機失蹤,找遍睡房也只找到單邊的耳機。不以為然的他更向妻子說到,可能是自己睡覺時不小心吞了,這時他才驚覺有此可能。

驚覺事情嚴重性的Gauthier決定求醫,照X光後發現AirPods卡在食道壁,醫生立即為他進行緊急內窺鏡手術取出。醫生不止認為事件難以置信,更覺得Gauthier相當幸運,因為異物沒有卡在氣管,而且沒有引起疼痛及嚴重不適,情況實屬罕見。

 

Gauthier更打趣地表示自己曾用「Find my AirPods」功能尋找耳機,幸好耳機當時無電,不然由喉嚨聽到提示聲響必定非常奇怪。而被誤吞的AirPods經手術取出後竟然可以繼續使用,但音質明顯下降且Microphone部分受損,Gauthier更藉此警告網民睡覺時不要帶無線耳機。

來源:FB@bradfordgauthi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