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播《戰毒》惹網民不滿順應民意腰斬劇集 下週一黃金時段改播韓劇《上司實習生》

2021.02.15

近年ViuTV原創劇集愈戰愈勇,題材新鮮之餘口碑不俗,故此吸引了不少觀眾捧場。不過近日ViuTV安排由黃宗澤、吳卓羲及關智斌等人主演的警匪劇《戰毒》接檔《太平紋身店》,並於黃金時段播出。此舉惹來網民不滿,紛紛留言促請ViuTV停播劇集。

由於ViuTV近年推出的原創劇集與TVB風格大不同,不少網民都期望在ViuTV可以看到題材及風格都較為新鮮的劇集。所以ViuTV安排外購警匪劇《戰毒》接檔《太平紋身店》時,不少網民都對此感到失望,認為《戰毒》這類劇集充滿大台味道,失去ViuTV特色,故紛紛留言要求ViuTV停播劇集,否則罷看。 

今日(215日),ViuTVFB宣布下星期一(222日)晚上930分的黃金時段將會改播《上司實習生》。根據ViuTV節目表,215日至219日的晚上930分將會播出《戰毒》6-10集,222日晚上930分改播《上司實習生》。《戰毒》餘下內容將會在今個週末(2月20日及2月21日)的晚上11點30分及11點45分播出。

《上司實習生》由朴海鎮、金應洙、韓智恩、朴基雄及朴雅仁等人主演,講述一個過五關斬六將進入即食麵公司的實習生,因為其老頑固部長而被迫離職,最後卻讓原本的上司成為了自己下屬的一個歡樂復仇故事。

圖及來源:劇照、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