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訪餐廳/商場名單 將軍澳/葵青/旺角/灣仔(19/2更新)

文: Kate Yeung
2021.02.19

本港今日(19日)公布新增13宗確診個案,12宗確診是本地個案,8宗個案感染源頭不明,1宗輸入個案,有1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表示,近期不明源頭確診個案比例上升,可能有個案在新年聚會時傳播未發病。以下為大家整理了確診患者曾到訪的餐廳、商場、大廈名單,地方遍佈港九新界。

2月19日更新

8宗本地個案是感染源頭不明個案,包括了1名在馬頭角羈留中心的41歲女子,她去年9月由越南偷渡來港,本月2日被捕,5日送往羈留中心,6日檢測結果陰性,第12日檢測樣本就呈陽性,沒有病徵,同房8人要檢疫。

新確診者分別住在大埔太和邨新和樓、藍田安田邨安健樓、北角電氣道308號聯和大廈、皇后大道西399至401號利時大廈、觀塘康寧道45號宜安中心、九龍塘界限街139號根德閣5座、紅磡崇智大廈崇愛樓。

有3名新患者是食肆員工,崇愛樓的患者與早前的確診個案同層,是大坑「拉麵來」廚師,前日(2月17日)確診,傳染期曾在旺角分店工作,兩間店的員工要檢疫。另外一男一女患者,分別在天后「御明軒」及中環莊士大廈的麥當勞工作。 

觀塘功樂道佛教沈馬瑞英護理安老院一名女護理員確診,主要在院舍4樓工作,52名院友及18名員工要檢疫,她的兒子亦初步確診。同時,西灣河鯉景灣明愛樂義學校有一名14歲寄宿男童確診,傳染期內主要在家中居住,學校15名員工及9名學生要檢疫。

葵涌消防局群組再多1人確診,是荔景消防局的消防員,2月4日及5日到過葵涌消防局工作,荔景消防局百多名職員要檢疫。群組至今有7宗病例,包括4名消防員及3名密切接觸者。一名港台編導初步確診,平日多在教育電視中心工作,2月10日最後上班,而2月5日至7日曾到過廣播道電視大廈化妝間提取服裝,短暫逗留期間有戴口罩。

Click入圖睇由2月11日至2月18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Click入圖睇截至2月18日各區確診者14日內曾到訪大廈的最新詳細名單:(有群組個案的大廈則以最後到訪的日期起計保留在名單內 28 天)


2月18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2月10日至2月17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2月17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2月10日至2月16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2月16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2月9日至2月15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訪餐廳/商場名單 將軍澳/葵青/旺角/灣仔(11/2更新)

資料來源:衛生署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