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立橋人壽免費提供疫苗接種保障 注射後14日內不幸身亡可獲$30萬

文: Toby Mok
2021.02.16

政府早前宣布將於下月初開始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但不少人因疫苗的副作用而減低接種意慾。立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最近宣布推出免費「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種保障」,成功登記保障計劃的人士,若在接種疫苗後14日內因接種疫苗後的不良副作用而不幸身故,立橋人壽會提供一筆過港幣300,000身故恩恤保障。

大家只需填寫以下資料即可免費登記,登記成功後,如因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後引起不良副作用而不幸身故,立橋人壽會提供一筆過港幣300,000身故恩恤保障,保障期由成功登記並收到確認訊息日起直至2021年6月30日。

「疫苗」指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包括首劑、後續劑量及加强劑均須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或香港衞生署認可,並由香港註冊醫生於任何公立醫院、私家醫院或註冊診所處方,按下圖睇保障條款及細則。

「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種保障」 登記名額設200,000名,費用全免,有興趣的朋友可到立橋人壽官方網站登記<按此登記

 

資料及圖片來源:立橋人壽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