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的神話】Netflix韓劇曹承佑朴信惠《Sisyphus: the myth》科幻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

2021.04.04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Netflix韓劇《西西弗斯的神話》(又譯: 薛西弗斯的神話/ Sisyphus: the myth)即將在2月17日開播,作為JTBC十周年特別企劃水木連續劇大玩科幻懸疑元素,講述朴信惠飾演的未來少女姜瑞海回到過去遇上曹承佑飾演的天才工程師韓泰術,兩人展開的神祕科旅程。

《西西弗斯的神話》劇情大綱

由《藍色海洋的傳說》導演陳赫與《命運與憤怒》編劇李在仁和全燦浩合作,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曹承佑飾)試圖揭開世上許多隱姓埋名生活至今的真實人物,遇上由未來而來的救援者少女姜瑞海(朴信惠飾),兩人展開一場神祕科幻之旅。

劇名源自希臘神話

劇集的命名源於希臘神話故事,西西弗斯是個被眾神懲罰的人,必需要將一塊巨石推上山頂,但每次到達山頂後巨石又會滾回山下,一直永無止境地重複,而他早知結果也必須重複這個任務。

演員人物介紹

曹承佑 飾 韓泰術

為「Quantum N Time」的創始人,是名擁有頂級聰明的頭腦天才工程師,每個月憑巨額工資和股票分紅獲得極多財富。雖然身為財閥會長,人人誇獎他為韓國理工科的奇蹟和國民英雄,但仍謙虛地自稱為工程師。

朴信惠 飾 姜瑞海

來自未來的少女救援者,纖細的身軀卻能赤手空拳地打倒身形龐大的男人,善於在高樓大廈之間用繩索滑行。在9歲那年因為戰爭,她的軍人爸爸教曉她各種求生技巧,一日發現自己寫著「救韓泰術,如果您救了他,他將拯救世界」的信息,就憑這句話決定沿著漫長而痛苦的道路回到過去。

 金鍾泰 飾 姜東基       

瑞海的父親,為特戰司令部及警察特攻隊出身,愛家人如命的他甘心不再做危險的事情,然而戰爭爆發令一切改變。

 

李妍秀 飾 李恩熙

瑞海的媽媽,東基的妻子。為丈夫在家照顧瑞海,一直守護在女兒身邊。

 

蔡鍾協 飾 Sun崔在信

瑞海的朋友,為中餐館當服務員。因為不想在鄉下生活,所以到首爾當偶像練習生,但因為公司倒閉被逼在中餐館打工還債,瑞海的出現卻改變了他。

許俊碩 飾 韓泰山

韓泰術泰術的哥哥,雙親離世後因為家中的債務決定放棄學業,努力打工養大弟弟,為了弟弟願意犧牲自己。在得知泰術被威脅,準備將公開事實真相時,卻被誣陷為精神病人,但因為無人相信他而選擇自殺。

 

太仁鎬 飾 Eddie Kim

泰術的好友兼「Quantum N Time」共同代表,與泰術完全相反的人,為人世故會處事,以不斷激勵泰術的方式,助公司取得成長。

 

鄭惠仁 飾 金瑞珍

負責「Quantum N Time」員工心理諮詢的精神科醫生,初時是為治療泰山的幻覺症狀而認識泰術,後來在泰山死後改為治療泰術,兩人更發展為戀人關係,本來到達談婚論嫁的階段,但因為無法忍受泰術的醜聞而分手

 

全國煥 飾 金韓容

「Quantum N Time」理事長兼的金瑞珍爸爸,把泰術當作兒子一樣疼愛,全力支持泰術助令公司躋身國際。

 

 太元碩 飾 呂奉先       

是泰術的保鏢兼秘書,由公司開始就隨著泰術,覺得無依無靠的泰術相當可憐,所以更倍照顧他。

 

成東鎰 飾 朴社長

亞洲超市社長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