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2】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預告藏6大亮點 千瑞璡再被恐嚇 沈秀蓮疑似死而復生

文: 羅志宏
2021.02.16

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主演的熱爆韓劇《The Penthouse 頂樓》(又譯:上流戰爭)將於2月19日(星期五)播出第二季續集,而香港觀眾則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最近,SBS電視台製作組就釋出官方預告片,令觀眾對於第二季劇情和演員的走向和設定非常期待。《The Penthouse 頂樓2》劇情預計,是由柳真飾演的「吳允熙」對頂樓一眾做盡壞事仍然安然無恙的人進行復仇記。

The Penthouse 2《頂樓》第二季最新劇情(第1-12集)

【Penthouse頂樓2】拆解韓劇《上流戰爭2》劇情9大伏線 第二季羅愛喬竟是沈秀蓮 殺露娜真兇曝光

The Penthouse 2《頂樓》第二季大結局劇情埋下7大伏線(第13集)

 

《The Penthouse 頂樓》第二季製作組早前就釋出三條官方預告,從預告片所見,千瑞璡(金素妍飾)沒有受到離婚和亡父所影響,仍然過得神態自若,突然發現家裏一幅大牆上貼滿了恐嚇字句、疑似血書的紅字「去死吧」、「你無法得到幸福」、「惡魔的聲音」,更掛住一條紅色長裙,非常嚇人。

千瑞璡由原本的眉飛色舞,變得驚慌失措、神色慌張,瞬間把牆上所有紙張都撕掉,故作鎮定。鏡頭一轉,有一個帶着鴨舌帽的神秘人在背後看着這一切,鬼鬼祟祟地離開,畫面只見其身影,推斷可能是吳允熙(柳真飾),暗示並揭開了其復仇的序幕。

另一邊廂,周丹泰(嚴基俊飾)陰險地隱藏了妻子沈秀蓮(李智雅飾)死亡的真相,當他得知吳允熙正調查殺死沈秀蓮的真兇時,更講了一句:「果然是厲害的女人」,可見吳允熙已經向「Hera Palace」(赫拉皇宮)全面展開復仇記。

釋出的預告片還有幾個亮點,千瑞璡一手捏着自己已離婚的丈夫夏尹哲(尹鐘焄飾)的頸,而夏尹哲就一臉得戚地說:「看來你很在意我回來了」,夏尹哲在第二季應該會逆轉為能制衡着千瑞璡的角色。而千瑞璡就與周丹泰從出軌的關係再婚,結為夫妻。

另外,有一幕是疑似在醫院的畫面,一雙手疑似在手術台上掙扎,從畫面就推斷出可能沈秀蓮其實並未真正死亡,有假死的可能性,大有機會在第二季捲重來。單從預告片就已經非常引人入勝,劇力萬鈞,令觀眾大呼非常期待。

至於年輕演員方面,大學生的故事線亦有驚人反轉,周丹泰之子周錫勳(金永大飾)原本心繫於吳允熙之女裴露娜(金賢秀飾),但從預告片中所見,周錫勳就向千瑞璡之女夏恩星(崔藝彬飾)表白,就被推斷為利用夏恩星以查出亡母沈秀蓮之死的真相。

【The Penthouse 2 預告】


圖及來源:SBS、《The Penthouse 2》、官方預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