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爆紅韓劇《頂樓》大結局劇情6大預測 柳真被嫁禍殺人 金素妍喪女下跪求饒

文: 羅志宏
2021.01.05

由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主演的爆紅韓劇《Penthouse頂樓》(又譯:上流戰爭)第一季大結局將於今晚播出,劇集開播至今一直好評不斷,收視節節攀升,每一集的浮誇劇情都令觀眾意想不到,昨晚播出的一集就來了一個大反轉,令觀眾更加咬牙切齒。即刻同大家分析下《Penthouse頂樓》大結局劇情六大走向預測~

第一季劇情講到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為了替死去的女兒閔雪娥復仇,一方面要求「Hera Palace」(赫拉皇宮)頂樓的眾人為一切做過的壞事贖罪悔過,一方面脅迫真正兇手柳真飾演的吳允熙到警察局自首。正當吳允熙躊躇不決之時,她打算向嚴基俊飾演的周丹泰要求殺死沈秀蓮,卻一步一步墮入周丹泰的圈套。周丹泰殺死老婆沈秀蓮,再設計嫁禍吳允熙,使其人贓並獲,成為眾矢之的。

 

【Penthouse】細數韓劇《頂樓》劇情8條故事線必睇位 連續11星期韓國收視冠軍將出第二季

 

The Penthouse 2《頂樓/上流戰爭2》第二季最新劇情

 

The Penthouse 2 《頂樓/上流戰爭2》最新結局劇情6大預測整合

【Penthouse頂樓2】6大預測《上流戰爭2》結局劇情!吳允熙生死未卜 沈秀蓮逆轉身份牽制朱丹泰

 

 

The Penthouse 2 《頂樓/上流戰爭2》埋下7大結局伏線(第13集)

【Penthouse頂樓2】埋下7大結局伏線+劇情整合!《上流戰爭》第三季4月中開拍 續集改為每周一集

 

 

【Penthouse頂樓結局6大走向預測】


1、吳允熙為贖罪心甘情願被嫁禍殺人

吳允熙(柳真飾)一直對醉酒殺死沈秀蓮(李智雅飾)之女閔雪娥一事非常內疚,對於被沈秀蓮脅迫自首,吳允熙一方面不希望女兒裴露娜得知殺人真相後崩潰,一方面卻密謀希望周丹泰能殺死沈秀蓮,讓其殺人真相從此了無人知。

豈料劇情大反轉,周丹泰「黃雀在後」,連同管家合謀殺死沈秀蓮,在陰險嫁禍吳允熙。事情發展至今,被逮捕的吳允熙一方面終於能夠贖罪,一方面卻擔心女兒裴露娜。基於良知勝過感情,吳允熙為了救贖自己殺死閔雪娥之事實,心甘情願被嫁禍,選擇認罪殺死沈秀蓮。

2、朱丹泰壞事做盡卻安然無恙

為人冷血的朱丹泰(嚴基俊飾)向來壞事做盡,除了是偽造閔雪娥之死的主謀之外,更粗暴虐待老婆沈秀蓮和子女朱錫勳、朱V京。表面上維持上流社會完美主義者的形象,其實則與千瑞璡亂搞婚外情、涉嫌投資欺詐、貪污公款。

劇情講到沈秀蓮將朱丹泰的婚外情公諸於世,被陷害的朱丹泰怒火不可遏,密謀殺死沈秀蓮,更成功令吳允熙成為代罪羔羊,自己則洗脫嫌疑,繼續安享頂樓的榮譽,安然無恙地過活。

3、千瑞璡堅守清雅財團理事長之位

即使面對女兒夏恩星以紅酒服藥自殺險死一事,一直自尊心極強的千瑞璡(金素妍飾)雖然曾經崩潰,更主動向沈秀蓮下跪求饒,要求其收手。然而,為了堅守清雅財團理事長之位,千瑞璡強裝堅強,強忍淚水,人前依然是霸氣盡露、高高在上的理事長。

縱使其與周丹泰的婚外情被公諸於世、清雅藝術高中涉嫌偽造分數等等醜聞,但亦無法擊倒千瑞璡。千瑞璡三言兩語便扭轉事實,繼續穩守理事長之位。

4、千瑞璡被女兒揭發亡父真相

千瑞璡的女兒夏恩星(崔藝彬飾)因為承受不了母親婚外情被揭發、偽造入學分數東窗事發,在此等龐大輿論壓力之下,以紅酒服藥自殺,幸而命不該絕,但醒來卻得到心理失語症。夏恩星一直活在母親千瑞璡的掌控和命令之中,尤其學業,令其承受超大壓力。

從結局預告所見,夏恩星向母親千瑞璡大爆發,狀似有事要脅,應該是千瑞璡亡父真相曝光,夏恩星知道千瑞璡見死不救,因而使其理事長位置岌岌可危。

5、殺死閔雪娥真兇另有其人

此劇情一直圍繞沈秀蓮之私生女閔雪娥(趙秀敏飾)被殺這宗謀殺案,嫌疑人從奸角周丹泰、千瑞璡,到原來一直正義的吳允熙驚醒原來自己才是真兇。劇情如此大反轉,可能大結局部份曝光真兇另有其人,令吳允熙被嫁禍殺死沈秀蓮一事出現轉機。

6、朱錫勳、朱錫京真正生母身份曝光

周丹泰的前妻從未曾出場,沈秀蓮一直以繼母的身份照顧雙胞胎子女朱錫勳、朱錫京,劇情講到沈秀蓮生前曾調查子女二人真正生母的身份,也埋下了一個劇情大反轉的伏筆,可能會是決定周丹泰生死命運的人。

雖然劇情大反轉,壞事做盡的奸角例如朱丹泰、千瑞璡,暫時都未得到應有的懲罰,逃過了被制裁和伏法,有別於一向「正義必勝」的劇集套路。但相信這是為第二季的劇情而鋪路,讓續集更富浮誇的戲劇性,不少觀眾都大呼非常期待。據韓國製作組透露,導演編劇班底將最快於下月投入第二季的拍攝工作,而第三季將於年中展開。

 

【Penthouse頂樓2】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預告藏6大亮點 千瑞璡再被恐嚇 沈秀蓮疑似死而復生

圖及來源:韓國電視台SBS、劇集截圖、VIU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