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2】韓劇《上流戰爭2》新生代演員介紹!金永大撞臉姜棟元 金賢秀演過小千頌伊

文: 羅志宏
2021.04.02

人氣韓劇《The Penthouse 2 頂樓2》(又譯:上流戰爭2)第二季劇情高潮不斷,除了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夏允哲、嚴基俊飾演的爸爸媽媽,演出好評不斷之外,還有飾演富二代子女的演員同樣演技出色,包括朱錫勳(金永大飾)、裴露娜(金賢秀飾)、朱錫京(韓智賢飾)、夏恩星(崔藝彬飾)、劉珍妮(陳智熙飾),表現獲觀眾大讚。其中有人是童星出身,有人只是剛剛出道,今次就一齊同大家認識下呢五位新生代的演員~

【Penthouse頂樓 新生代演員介紹】

1、 朱錫勳(金永大 飾)

「朱錫勳」一角在《Penthouse頂樓》被裴露娜(金賢秀 飾)融化了冰冷的內心,於是憑藉心裡的愛意默默守護著裴露娜,先前因為亡母之事而與露娜的關係變得尷尬和敏感,不敢再靠近露娜。幸好,露娜從美國回來後再次向錫勳表明心跡,令錫勳心裡變得踏實。然而,露娜重傷離世後,錫勳痛不欲生,於是接近嫌疑最大的人夏恩星(崔藝彬 飾),藉詞拍拖利用她的感情,希望找尋線索,能令露娜之死真相大白。

現年25歲的金永大,於2017年以演員身份出道,出演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出道前在高中時期曾經到中國哈爾濱在復旦大學留學三年;出道後首兩年主力拍攝網絡劇及平面廣告。金永大斬露頭角的電視劇演出要數2019年《意外發現的一天》「吳南柱」一角,劇中扮演學生,外表完美但性格傲慢,演繹令人喜歡。2020年除了《Penthouse頂樓》之外,金永大在《出軌的話就死定了》飾演的「車秀浩」,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身形高大、擁有185 cm高的金永大,出道三年來一直被指與姜棟元撞臉,輪廓和五官都有幾分相似。金永大亦是典型「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男星,罕有露肉就俘虜了不少粉絲的心。外型優秀的金永大就被不少韓國傳媒睇好成為下一位韓流男神,前途無可限量。

2、 裴露娜(金賢秀 飾)

「裴露娜」一角在《Penthouse頂樓》的遭遇跌宕起伏,從被踢出校、一夜暴富、被欺凌、自暴自棄、被指是殺人犯女兒、遠走美國、回歸韓國、參加比賽圓夢,卻被撒手人寰,最後生死未卜,角色非常立體,而且連貫眾人,與吳允熙(柳真飾)的母女情動人,與朱錫勳(金永大飾)的愛情含蓄委婉,同時亦是夏恩星(崔藝彬飾)、朱錫京(韓智賢飾)、周丹泰(嚴基俊飾)的眼中釘,大有發揮。金賢秀更因此在2020年SBS演技大賞奪得青少年演技獎,成為唯一得獎的「子女」演員。

年僅20歲的金賢秀,是童星演員出身,於2010年,以10歲之齡在電影《和聲》正式出道,翌年在人氣電影《熔爐》飾演聾啞學生「金妍斗」,其中一幕在法庭上單靠眼神、肢體動作來演戲就令觀眾拍案叫絕。金賢秀最為人熟悉的是於2013年在《來自星星的你》扮演少女時期的千頌伊,與金秀賢兩次邂逅,穿起韓服同樣少女味濃。從小培養演技的金賢秀,更在2016年電影《再見單身》從500位視鏡演員中脫穎而出,實力無庸置疑。

金賢秀出道10年間,由可愛的小女孩,蛻變成為氣質滿滿的美女,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戲劇演出亦愈見得心應手,在未來的日子相信都能像其他著名童星,例如金所泫、金汝貞一樣,可以獨當一面擔任電視劇女主角。

3、 朱錫京(韓智賢 飾)

「朱錫京」一角在《Penthouse頂樓》由第一季的長髮,演到第二季的短髮,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朱錫京由起初的叛逆任性,霸道欺凌裴露娜(金賢秀 飾),到現在因為亡母而走火入魔,更加大膽妄為,與夏恩星(崔藝彬飾)針鋒相對,非常過癮;多場喊戲都交出超水準的演繹,絕對不像出道僅一年的演員。第二季其中一幕模仿夏恩星說話,對著千瑞璡(金素妍飾)行為得戚,好評不斷。

現年24歲的韓智賢,出道年資甚短,於2019年在電視劇《風在吹》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出道之前,韓智賢就一直向着模特兒的夢想進發,更擁有驚人的舞蹈實力,在社交平台上曾經上載過跳舞影片,獲得不少意外的讚賞,更成為了韓智賢投身演藝圈的契機,果然不負眾望,以嫻熟的演技成功令觀眾嘖嘖稱奇。

現實中,韓智賢在讀書時同樣是一名學霸,成績超卓,曾經一次過被六所不同的高門檻名門大學錄取,包括成均館大學、中央大學等。韓智賢身高170 cm,加上纖瘦的身材得天獨厚,天生就是模特兒的材料;值得一提的是,現實的韓智賢也是雙胞胎,身為姐姐,擁有一名孿生弟弟。

4、 夏恩星(崔藝彬 飾)

「夏恩星」一角在《Penthouse頂樓》飽受母親千瑞璡(金素妍飾)的高壓管教,自殺不遂後性情大變,不但瞞著母親自有盤算,而且藏著殺害裴露娜(金賢秀飾)的秘密,一直步步為營地生存,生怕真相有日會東窗事發。至於與朱錫京(韓智賢飾)的明爭暗鬥一直沒完沒了,更被愛情沖薰頭腦,對著心上人朱錫勳(金永大飾),卻逐漸被其接受尋找露娜之死的有力證據。

現年22歲的崔藝彬,是五位年輕大學生演員之中,年資最淺的一位,《Penthouse頂樓》是崔藝彬作為演藝新人的第一部作品,但就成功以紮實的演技收服觀眾,一舉晉身實力派演員。崔藝彬雖然在2020年才剛出道不足一年,但她在出道之前就擁有豐富的舞台劇經驗,打好了演戲基礎,有時演戲的表情可能過於用力,但崔藝彬就表示很高興得到觀眾的喜愛和注意。

崔藝彬早前就疑似捲入韓國連環曝光的韓國霸凌風波,但相關消息一出,經紀公司就即時澄清不實傳聞兼保留追究權利,成功阻止對崔藝彬的抹黑。崔藝彬私底下愛打扮,青春無敵的外貌更與女星崔智友有幾分相似,同樣皮膚白皙,雙眼有神。

5、 劉珍妮(陳智熙 飾)

「劉珍妮」一角在《Penthouse頂樓》初期與朱錫勳(金永大飾)、朱錫京(韓智賢飾)、夏恩星(崔藝彬飾)一伙,處處欺凌裴露娜(金賢秀飾)。不過,當露娜被指控為殺人犯女兒後,劉珍妮的欺凌行為敵不過自己的惻隱之心,變得同情露娜,更特意買飯關心她,卻被夏恩星和朱錫京聯手刁難,把欺凌對象轉移至劉珍妮,其後事件曝光才得以重新振作。

現年21歲的陳智熙,與金賢秀一樣,同樣是童星出身,但出道年份更早,早在2003年,年僅4歲的時候就以電視劇《黃手帕》正式出道,拍劇至今已經接近18年,可算是一位前輩。陳智熙在2006年電視劇《戀愛時代》的「恩采」一角,就交出了遠超7歲孩子所應有的演技,開始嶄露頭角,其後更於2009年首奪MBC演技大賞的童星獎。要數最令觀眾難忘的演出,就是2012年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少年「旼花公主」一角,將刁蠻任性的嘴臉,演繹得入木三分,好評不斷。

陳智熙私底下同樣是一名美女,從十多年前的一位稚氣的小女孩,脫胎換骨,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平日愛自拍的陳智熙,擁有一張鵝蛋臉,還有些少嬰兒肥,笑容甜美,可愛氣息不減,是一名典型的「韓妹」樣。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官方劇照、IG@金永大金賢秀韓智賢崔藝彬陳智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