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1984】Gal Gadot再演DC女英雄回歸4大看點!對抗2大反派、Chris Pine死而復生

2021.02.18

戲院在2月18日年初七重開,DC電影《神奇女俠1984》(台譯: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亦終於上映,姬嘉鐸(Gal Gadot)再演飾演神奇女俠Diana Prince,續集劇情緊接上集發展,基斯派思(Chris Pine)飾演的Steve Trevor將會死而復生,神奇女俠亦會對抗2大反派,即刻睇睇今集電影看點。

1984年設定藏心思

2017年的《神奇女俠》大破紀錄,全球票房高達822百萬美元,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今次再執導兼編寫續集電影劇本,特別背景將設定在1984年其實暗藏玄機。原來因為80年代有不少重要的事件和作品誕生,例如歐威爾的作品《1984》、Lynda Carter飾演的元祖「神奇女俠」等等。導演想借機會帶大家回顧當年的事件和文化指標。

Steve Trevor死而復生

今集預告一出不少影迷見到Steve Trevor死而復生都相當驚喜,上集因為為Diana而犧牲自己,兩人今集終於重逢,令不少人好奇復活原因和愛情線的發展。

神奇女俠對抗兩大反派

今集亦一次過帶來兩位強勁反派,分別為Pedro Pascal飾演的商人Max Lord和姬絲汀慧(Kristen Wiig)飾演的豹女The Cheetah。後者在戲中本來是研究考古文物的同事,但後來卻反目成仇變成敵人,更有不少精彩動作出場。

金鷹戰衣超搶眼

《神奇女俠1984》邀請到奧斯卡得獎服裝設計師Lindy Hemming,為神奇女俠設計出華麗的金鷹戰衣造型,在預告片初登場時成功引起粉絲討論,戲服上的黃金飛翼更由多達180塊刀片羽毛組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