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的神話】Netflix燒腦韓劇未來變廢墟朴信惠穿越時空尋曹承佑 5大看點首播收視破紀錄

2021.04.04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Netflix韓劇《西西弗斯的神話》(又譯: 薛西弗斯的神話/ Sisyphus: the myth)開播,劇情以穿越時空科幻元素為主,講述2035年韓國變成廢墟朴信惠飾演的未來少女姜瑞海回到過去尋找曹承佑飾演的天才工程師韓泰術。劇集首播即打破JTBC周三、四晚劇集開播最高收視紀錄獲5.6%,更留下大量燒腦懸疑情節掀起觀眾討論,今次就同大家一數新劇的5大看點!

《西西弗斯的神話》劇情

天才工程師韓泰術(曹承佑 飾)在哥哥離世後一直感到後悔與痛苦,一日捲入飛機事故拯救無數生命而獲封為國民英雄,但卻意外發現了哥哥可能仍活著的事實,因此試圖揭開背後的真相。而身處2035年未來世界的救援者少女姜瑞海(朴信惠飾),為拯救未來世界無視軍人父親的警告,決心回到過去與韓泰術相遇,的兩人展開了一場神祕科幻之旅。

 

劇名源自希臘神話

劇集的命名源於希臘神話故事,令不少觀眾推測未來劇情的走向將會與此故事相關。西西弗斯是個被眾神懲罰的人,必需要將一塊巨石推上山頂,但每次到達山頂後巨石又會滾回山下,一直日復一日、永無止境地重複,而他早知結果也必須重複這個任務。「Sisyphus」一詞也代表著「永無止盡」的意思。

背後製作團隊強勁

《西西弗斯的神話》作為JTBC十周年特別企劃水木連續劇,由《主君的太陽》、《藍色海洋的傳說》的陳赫導演執導,加上與《命運與憤怒》的李在仁及全燦浩夫婦編劇作家合作打造。全劇採用事前製作模式,為帶來逼真科幻效果製作經費甚至高達200億韓元,所以劇集開播前就己已經獲得大量關注。

 

【西西弗斯的神話】朴信惠新劇曬Fit爆身材 出道18年搣甩BabyFat、象腿變瓜子臉

朴信惠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

2018年與玄彬合作《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後,朴信惠時隔3年回歸再演電視劇,飾演未來救援者姜瑞海一角,角色設定擁有高強身手,赤手空拳也能打倒身形龐大的男人,所以今次帶來不少武打動作場面,有別於過往劇集角色的魅力。朴信惠在首集與父親離別的感人情節,催淚哭戲也令觀眾印象深刻。

 

 

曹承佑精湛演技吸睛

對不少韓劇迷來說,曹承佑給觀眾的印象就是《秘密森林》中,沈默寡言又面攤的正經角色黃始木,但今次飾演的韓泰術一角就與之前的戲路大不同。韓泰術是個頭腦聰明的天才工程師,個性自私又輕挑盡情展現當刻的喜怒哀樂,與過往正經八百的角色不同,曹承佑在劇中一樣完美演繹出角色的內心和外在。

燒腦懸疑劇情留大量伏線

目前劇集雖然只播出兩集,但已經留下大量未解伏線給觀眾推測,令人不禁好奇未來世界到底發生什麼事?韓泰術的哥哥韓泰是否還在生?而姜瑞海千叮萬囑不能打開的神秘行李箱刑底是什麼?種種懸念都吸引觀眾想追看下去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