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韓劇《Vincenzo》 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

2021.03.11

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Netflix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在2月20日起播出,宋仲基今次以動作喜劇回歸,化身黑手黨律師朴柱亨 (Vincenzo Cassano),與全汝彬飾演的洪車英和玉澤演飾演的張俊宇一同以惡制惡,即刻睇睇》劇情簡介及演員人物介紹。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黑手黨顧問朴柱Vincenzo Cassano宋仲基 飾),因組織內部糾紛由義大利逃到韓國,遇上為了打勝訴可以出賣靈流氓律師洪車英(全汝彬 飾)後,兩人一同以黑道方式實現正義

 

《黑道律師文森佐》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宋仲基 飾 朴柱Vincenzo Cassano

韓裔義大利律師亦是黑手黨卡薩諾家族的顧問,天生擁有完美撲克臉的他對老闆非常,常以直接了當的方法處理案件,假如下定決心向人報復的話就會進行到底。外表散發出義大利男人熱情氣質,紳士的外表下藏有出眾的武術實力,在遇到洪車英後漸漸改變,不知不覺與惡勢力對抗。

全汝彬 飾 洪車英

被稱為擁有「惡魔舌頭」和「魔女執著」的「偶像」律師事務所頂級律師,個人標準只會分為對自己有利或不利,為了打勝訴可以出賣靈,不擇手段踩著別人向上爬達到目的,且對正義毫不關心。

 

 

玉澤演 飾 張俊宇

個性單純的「偶像」律師事務所實習生,由海外回歸,非常喜歡前輩洪車英,與她一起工作和戀愛是夢想。但當朴柱的出現開始令他夢碎,因此他努力挽回不想錯過前輩。

郭東延 飾 張韓瑞

巴別集團會長,年紀輕輕就成為會長,是個為了利己會使用暴力的天生惡人,會進行不同刁難和霸道行為,為了報復他人甘願做出任何事。

金麗珍 飾 崔明熙

東南部地方檢察院特殊部的皇牌檢察官,認為法律是只是結果的包裝,在過程即使殺過人或是救過人,最後結果也只用法律條文呈現。外表打扮樸素,但實際是個狠角色。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