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呂珍九申河均新劇追查連環殺人案 懸疑驚悚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

2021.02.25

申河均、呂珍九主演的JTBC劇集《怪物》(괴물)在2月19日正式開播,劇集以犯罪懸疑為題材,新劇故事講述兩位派出所精英警察李東植和韓洙元追查連環殺人案,深入帶出不同的人性面貌。申河均、呂珍九兩人時隔15年再度合作相當吸引外,李到晛亦會驚喜客串飾演少年版李東植,香港觀眾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怪物》劇情簡介

出身警察世家且身懷秘密的精英刑警韓洙元(呂珍九 飾)被調到地方派出所,遇到人稱「瘋子」的警察李東植(申河均 飾),東植曾是實力重案組刑警,卻田因捲入連串事件後被投閒置散降職到派出所。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為捉連環殺人犯可以不擇手段打破法律與原則。劇中不時提出「怪物是誰?」、「是你嗎?」、「是我嗎? 」、「是我們嗎? 」等問題,產生人們是否已成為怪物的疑問,刻畫人們隱藏在事件背後的故事,帶出各種人性陰間面貌。

 

【怪物】韓劇4大追看原因!首播兩集列限制級「19禁」 呂珍九演精英刑警緝兇揭露人性陰暗面

《怪物》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申河均 飾 李東植

文州市萬陽派出所1組警察,外表看來是個老好人,但因過於敏銳的直覺和執法而捲入事件,被調到地方派出所。

 

 

李到晛 飾 少年李東植

 

 

呂珍九 飾 韓洙元

文州市萬陽派出所11組組長,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是警察廳次長,擁有一切的他常招人討厭,本來在首爾警察廳外事科任職,但突然被調動到地方派出所。

 

 

千虎珍 飾 南尚培

萬陽派出所所長,也是名年老單身漢,因為忙於工作而沒有時間結識異性。憑案件立下大功,被借調到首爾廳廣域搜查大學,但卻因管理疏忽而失去隊員主動退出重案組。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