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懸疑賀歲電影大綱+主要演員角色介紹!全球第四片用IMAX拍攝 大陸票房衝破40億

文: 羅志宏
2021.02.24

大陸電影《唐人街探案3》於2月25日星期四在香港各大戲院上映,由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Tony Jaa主演,更有劉德華和Janice Man(文詠珊)演出,集合中、港、台、日、泰五地超過十位紅星,是一部懸疑喜劇賀歲電影。故事以四位偵探為主線,調查一宗未破的離奇密室謀殺案,揭發撲朔迷離的真相,過程笑料百出。即刻同大家睇吓電影簡介同埋主要演員角色啦~

《唐人街探案3》電影大綱

故事講述繼「曼谷奪金殺人案」及「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後,四位亞洲頂尖偵探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和Tony Jaa,為飾演黑幫大哥的三浦友和捲入一宗無法解開的密室謀殺案而展開調查,但事件又帶出「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排名第一、身份極之神秘的Q現身,各人鬥智鬥力,揭發真相原來撲朔迷離。

雲集國際星級陣容

這部懸疑喜劇《唐人街探案3》集合了中、港、台、日、泰五地超過十位紅星,包括中國的王寶強、劉昊然;泰國的Tony Jaa;日本的妻夫木聰、長澤雅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鈴木保奈美、染谷將太;台灣的張鈞甯、邱澤;以及香港的劉德華、Janice Man(文詠珊)等聯手演出,這國際級的演員陣容鼎盛,配搭新鮮,就擦出了不少火花。

人物角色各有喜劇元素

執導的中國導演兼編劇陳思誠就展示了電影的多層次,既有粒粒大星輪住出場,又有滿身紋身的三浦友和浸在日式大浴場敷mask、劉昊然在澀谷街頭撒紙幣、王寶強拉住八爪魚大氣球被吊半空及在停車場遭日本黑幫追殺,還有妻夫木聰、王寶強、劉昊然玩「孖寶賽車」在東京街頭片車、Tony Jaa卻踩住小童單車追到氣咳,都展示出各個角色的喜劇元素,笑料百出。

日本東京外景拍攝

製作班底和拍攝團隊橫跨秋葉原、澀谷、新宿、原宿等多個充滿日本特色的地方,當中包含多場大陣仗場面,動用過萬名群眾演員參與,極之震撼。同時亦因為疫情致難以旅行,結集豐富元素的《唐人街探案3》除了開心賀歲外,亦可以令觀眾眼睛去旅行。

全球第四片用IMAX拍攝

由藝亞映畫發行的《唐人街探案3》,製作費超過12億港元,是全球第四部、亞洲第二部全片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電影,畫面製作極其認真嚴謹,更將實景拍攝的地標性美景盡收眼底,美不勝收。製作組更特意釋出IMAX的專屬海報作宣傳,配合度非常完整。

大陸票房大收40億

《唐人街探案3》已於牛年大年初一(12/2)在中國大陸上映,而其預售票房已過億,上映一星期多已經衝破40億,位居大陸2021年春節賀歲檔的首位,反應相當熱烈。再者,這部電影更成為了中國大陸史上第5部擁40億票房電影,同時亦刷新了大陸最快破30億的票房紀錄,成績非常亮眼。

 

《唐人街探案3》主要演員角色

王寶強 飾演 唐仁 

自詡為一名神探,是秦風的遠房表舅。自吹自擂為唐人街第一神探,但其實實力有限,通常運用下三流的調查手段,是推理APP「CRIMASTER(犯罪大師)」世界排名第二的參加者。

劉昊然 飾演 秦風

一名警校學生,與唐仁是遠房親戚的關係。說話時結結巴巴,因為喜歡閱讀推理小說,所以培養出出色的推理能力,同樣是推理APP「CRIMASTER(犯罪大師)」世界排名第二參加者。

妻夫木聰 飾演 野田昊

一名富豪出身的日本偵探,中日混血兒,為人個性自戀,在日本遇上棘手的案件,亦是在推理APP 「CRIMASTER(犯罪大師)」世界排名第三的參加者。

Tony Jaa 飾演 Jack 

一名泰國偵探,有着一身優秀的功夫實力,打鬥的時候能夠以一敵十,同時代表着泰國與中國和日本的偵探代表,一同爭逐「CRIMASTER(犯罪大師)」之榮譽。

 

 

圖及來源:《唐人街探案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