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青春韓劇5大追看點!《戀愛播放列表》第五季劇情簡介 NCT在玹朴慧秀擔正演大學生

文: 羅志宏
2021.03.02

韓劇《Dear. M》由一眾年輕演員主演,包括男團NCT成員在玹、朴慧秀、裴賢聖、盧正義,作為KBS特別企劃劇,亦是網絡劇《戀愛播放列表》的衍生作品首次在電視台上播映,接續第四季之後的劇情發展。故事以一群大學生青春奮鬥為主線,一齊同大家睇吓5大追看點同主要角色介紹啦~

【Dear. M 劇情簡介】

《Dear. M》是一部青春劇,劇情以西延大學為背景,主角圍繞一群分別住在女子宿舍103號房和男子宿舍203號房的大學生,他們在校園裏成長,還涉及有關戀愛、學業、競爭的故事。車珉浩(在玹飾)與馬珠兒(朴慧秀飾)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分享着成長以來的心事,包括戀愛問題,不知不覺間產生了微妙的喜歡,是一部氣氛超甜的戀愛青春劇。

 

【Dear. M 5大看點】

1、青春題材惹共鳴

《Dear. M》是口碑不俗的網絡劇《戀愛播放列表》第四季續集的相關作品。作為第五季衍生作品的《Dear. M》,承接過往一貫的青春戀愛題材,採用了全新的演員陣容,一群大學生在人際關係裏的矛盾與挑戰中成長,繼續譜寫出一段段有共鳴的故事。

2、朴慧秀時隔4年回歸小螢幕

女主角朴慧秀是近年的新生代女演員,早於2017年就以tvN電視劇《內向的老闆》而打開知名度,更於2018年憑電影《Swing Kids》奪得最佳女新人獎。這次的電視劇就是朴慧秀闊別小螢幕四年後回歸的作品,雖然最近捲入了校園欺凌風波而令劇集被抽起,但相信劇迷都很期待她的表現。

3、在玹首次擔正男主角

男團NCT成員在玹(Jaehyun)不但首次挑戰電視劇演出,而且是首次擔正男主角之位。在玹擁有全能的偶像實力,於NCT裡歌舞實力強勁,而且是門面擔當,這次唱而優則演,就令不少粉絲非常期待在玹的演出,大有機會跑出,成為新一代的男神代表。

4、雲集多位人氣KPOP偶像

男主角在玹是韓國當紅男團NCT的主力成員之一,歌舞全能,還是隊內的顏值擔當,人氣旺盛。至於男主角的宿舍好友「吉木鎮」就由李鎭赫飾演,於2019年以Up10tion的成員的的身份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而一炮而紅,現時以solo姿勢活動同樣人氣高企。另外,亦有女團CLC成員權恩彬參演,飾演「閔陽熙」一角。

5、六大主角平均年齡僅22歲

身為一部青春劇,6位主角都是年輕的新生代演員,24歲的在玹、26歲的朴慧秀、21歲的裴賢聖、24歲的李鎭赫、21歲的盧正義、19歲的禹多菲,六大主角平均年齡僅得22歲,非常年輕,令整部劇都充滿青春氣息和活力,容易獲得年輕觀眾的共鳴。


【Dear. M 主要演員角色】

鄭在玹 飾演 車珉浩

西延大學計算機工學系的二年級男學生,性格大膽,為人面皮厚,喜歡與馬珠兒互相作弄。雖然看起來不可靠,但在自己的專長,編寫電腦程式時就非常認真迷人。在學校裏研發了「潛在戀愛」的應用程式,因此深受同學歡迎,但其實未試過長久的戀愛。

朴慧秀 飾演 馬珠兒

西延大學經營學系的二年級女學生,在單親家庭的背景之下長大,有時會因為家境關係而感到膽怯。因為沒有夢想,所以對未來充滿迷惘,唯有一直努力讀書。即使已經升讀大學,但是從來都沒有任何戀愛經驗,不過就在開學那天遇見心動的男生。

裴賢聖 飾演 朴藍天

西延大學工程系的三年級男學生,與徐智敏是拍拖九個月的戀人關係。在學校裡是一名大學宣傳大使,為人有親和力,認真喜歡著徐智敏,全程投入戀愛關係之中,喜歡給徐智敏瘋狂拍照。因為父親去世的關係,突然之間開竅,擁有開發遊戲的夢想。

李鎭赫 飾演 吉木鎮

西延大學心理學系的二年級男學生,為人擁有四次元的搞笑魅力,更特別的是擁有極致的潔癖,日常生活愛保持清潔。至於戀愛經驗為零,迷信於各種戀愛的心理測驗、塔羅牌占卜、看手相等,很渴望交一個女朋友。

盧正義 飾演 徐智敏

西延大學經濟系的二年級女學生,不但是學校的重考生,亦是學校啦啦隊的主力成員,女神般的外表底下有着成熟的性格,容易切合於不同場合的氣氛;與朴藍天甜蜜拍拖,關係穩定。

禹多菲 飾演 皇甫英

西延大學經營學系的一年級女學生,以24歲的年紀入讀大學,有着童顏的外貌,學業實力非常優秀,高中的時候屢屢考獲第一名。曾經出來社會工作但就因為沒有大學學歷而感受到明顯的職場差別,於是決心重投校園學習。

 

 

圖及來源:KBS、官方劇照、劇集截圖、IG@在玹李鎭赫權恩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