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好嗎?】Netflix韓劇《Hello,Me!》小說改編5大追看點!遇見20年前的自己笑中有淚

文: 羅志宏
2021.03.25

崔江姬、李蕊、金英光主演的Netflix浪漫韓國喜劇《哈囉,我好嗎?》(Hello, Me! / 又譯:你好?是我!)於2月17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晚上播出。劇情講述37歲的女主角潘嘏貳(又譯:潘荷妮)的人生缺乏夢想、希望、目標,突然遇見了20年前的自己,治癒過往傷痛的經歷,活出正面的人生,帶出「自愛」的信息,過程笑中有淚。臨近結局,劇集最近就打入香港Netflix單日排行榜頭十位,一齊同大家預告《哈囉,我好嗎?》劇情大綱、5大追看點同人物角色啦~

【哈囉,我好嗎?劇情簡介】

《哈囉,我好嗎?》是一部浪漫喜劇,故事以37歲的潘嘏貳(崔江姬飾)為主人翁,不但缺乏夢想、戀愛沒有結果,而且工作不順利、屢受波折,是一位生活非常平凡的女子,卻因為一次意外,因緣際會之下遇見了20年前17歲的自己,看見自己昔日對任何事物都熱情如火的性格,不禁種燃起心中積極的火苗,更治癒了過去累積以來的傷痛,成長不少。

劇情以潘嘏貳在工作遇上麻煩事而展開,她在超市推銷魷魚餅乾時,意外令客人敏感而被帶到警局。在警局時就巧遇被誤以為露體狂的韓宥賢(金英光飾),兩人從此結下不解之緣。離開警局後因為工作不順、相親失敗而借酒消愁,懵懂之際衝出馬路,迎頭來了一架大貨車,醒來卻遇見20年前的自己就在旁邊⋯⋯

【哈囉,我好嗎? 5大追看點】
1、改編自小說《神奇女孩》

《哈囉,我好嗎?》改編自韓國小說《神奇女孩》,故事設定特別,主角是一位37歲的中女,生活處處碰着黑,事事不如意,因為一次意外而遇見20年前17歲的自己。17歲少女時代的自己是學校受歡迎的人物,擁有超強的自信,更是一位受同學擁戴的校花。殊不知20年後卻變成缺乏夢想、希望、目標的平凡中女,在遇見的過程中,由昔日的自己治癒了如今的自己,學會「自愛」。

2、人物角色搞笑

四個主要角色都以幽默風趣的形式出場,奠定了劇集輕鬆的風格元素。潘嘏貳甫出場就以誇張的橙色大魷魚公仔扮相示人,在超市裏推銷魷魚餅乾零食,更以這個模樣被帶到警局;韓宥賢就以露體狂的裝束登場,因為與父親打賭輸了被要求脫剩內褲離開家中;而年輕版的潘嘏貳一出場就受到同學歡呼尖叫,以萬人景仰的女神姿態出現,非常有趣。至於身為明星的Anthony,甫出場就因為誤喝下牛奶而突然肚痛,被迫在野外草叢旁邊大解。

3、女主角崔江姬破格造型演出

崔江姬飾演的是37歲的潘嘏貳,劇中是一名夢想希望目標「三失」的中女,為了突顯工作失意、生活潦倒的人物形象,崔江姬以破格的「雀斑妝」造型演出潘嘏貳這個角色,幾乎素顏的面孔配上滿面的雀斑,就突顯出角色從少女時代貌美如花的轉變,亦令劇情充滿另類幽默的氣氛。

4、童星出身的李蕊表現亮眼

現年14歲的李蕊,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員,過去曾出演電視劇《Start-Up》而令觀眾認識。最為人熟悉的就是7歲的時候在韓國電影《素媛》中飾演被害女孩,年紀少少已經展示出成熟的演技。這次在《哈囉,我好嗎?》飾演17歲的潘嘏貳,是一名高中校花,熱愛偶像徵選的活動,果敢為身邊的人和事出頭,戲份吃重。

5、男主角金英光模特兒身形

模特兒出身的男主角金英光現年34歲,過往都有不少擔正電視劇演出的經驗,憑着1.88米的高挑身形和俊朗的外表,收穫了不少粉絲。這次在《哈囉,我好嗎?》扮演無所不能卻沒有夢想的富二代,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潘嘏貳,繼而展開兩人相識、相知、相交的過程。

 

【哈囉,我好嗎?主要演員角色】 

崔江姬 飾演 潘嘏貳(37歲)

是一名零食公司的合約職員,為人缺乏自尊心,身為零食公司的合約職員為了推銷魷魚餅乾而穿上誇張的玩偶衣服跳舞,心裏不是味兒,成長的經歷隱藏着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生活得缺乏自信。

李蕊 飾演 潘嘏貳(17歲)

是一位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萬人迷校花,樣貌漂亮,在學校非常受同學歡迎,為人性格見義勇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更對於自己擁有百分百的自信,從小便學會「自愛」,其後遇見37歲的自己更成了治癒其的良藥。

金英光 飾演 韓宥賢

是一名游手好閑、不想工作的富家公子,擁有各種專業牌照,精通潛水、騎馬、巴西柔術、劍擊等極端運動,還擅長音樂創作、烹飪料理、繪畫藝術,正正因為無一不曉,卻沒有目標和夢想,是典型「活在當下」的富二代例子。

音文碩 飾演 梁春湜(Anthony)

是一名韓國演藝界明星,少年時代樣貌不討好,成長時候遇上手勢好的醫生後脫胎換骨,曾經叱咤演藝界,收穫不少人氣,卻逐漸被淘汰。除了飲牛奶會立刻肚瀉之外,還隱藏着一個17歲時不為人知的秘密。



圖及來源: Netflix、KBS、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