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10部香港Netflix 3月下架電影名單 霍金愛的方程式/特務戇J/綠里奇蹟即將冇得睇

2021.03.01

今個月Netflix有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有求必應日》(Yes Day)等影集上線,但都有多部人氣經典電影即將下架,包括《特務戇J 》(Johnny English)、《升降凶間》(Devil)、《愛.誘.罪》(Atonement)、《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綠里奇蹟》(The Green Mile)等等,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最後機會睇啦!

黑色黨徒 (BlacKkKlansman)

由電影天能男主角John David Washington主演的電影,故事敘述科羅拉多州一名非裔美國警探,本來在檔案室工作,但終日被同事種族辱罵,後來誤打誤撞滲入黑社會地方分會,更成為該會負責人的故事

下架日期:32

《愛.誘.罪》(Atonement

James McAvoyKeira KnightleySaoirse Ronan主演的英國愛情電影,改編自Ian McEwan同名小說,講述20世紀30年代的上流社會家族中,個性冷酷姐姐Cecilia管家的兒Robbie相戀,然而因為想像力十足卻又不明白成人事理的妹妹Briony造成的誤會,引發出不可挽回的遺憾。

下架日期:33

特務戇J 》(Johnny English

Rowan Atkinson在戲中飾演英國軍情七處的特務之一Johnny English,為找回英國皇室珠寶展中被偷走的寶物引發不少笑料。

下架日期:33

《升降凶間》(Devil

由《鬼眼》導演M. Night Shyamalan監製和主導故事故事被困在電梯內的5位乘客, 警探波登必須須時間競賽,皆因5人之中有一個就是惡魔。

下架日期:33

頭條殺》(State of Play

Russell CroweBen AffleckRachel McAdamsHelen Mirren主演,故事講述一名國會議員的情婦遭到殺害,記者調查期間發現一系列不為人知的內幕,揭發錯綜複雜的層層謊言。

下架日期:33

《辣更兄弟幫》(Ride Along

2014年上映的美國動作喜劇電影,故事講及主角本是保安員,但為了贏得女友家人歡心決定加入女友的哥哥警察偵察任務中證明自己,展開一連串危險又無厘頭的冒險。

下架日期:33

《換命謊言》(Changeling

Angelina Jolie Jeffrey DonovanJohn Malkovich主演的2008年電影,故事改編自1928年洛杉磯的懷恩威爾雞舍凶殺案,講述單親媽媽克莉絲汀與9九歲的兒子華特於鄉村相依為命,一日回家後驚覺兒子離奇失蹤。克莉絲汀四出尋兒,直至警方宣佈找到華特,本滿懷希望的她卻發現兒子被調包。克莉絲汀堅持警方要繼續追查,但反被控有妄想症而關進精神病院,幸得牧師協助,一同揭開背後真相。

下架日期:33

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由影帝Eddie RedmayneFelicity Jones主演,改編自霍金首任妻Jane Hawking所撰的回憶錄,講述霍金由1960年代入讀劍橋大學認識潔恩,至確診患病到克服困的故事。

下架日期:33

《綠里奇蹟》(The Green Mile

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多項提名的經典劇情電影,以倒敘的方式講述保羅年輕時在死牢當主管,遇上體型壯碩黑人囚犯約翰考菲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下架日期:33

《蜜糖第一名》(Honey

Jessica Alba主演的青春電影,故事講述來自貧民區的女孩熱愛舞蹈,成功憑努力一展所長成為MV編舞家後,但卻遭恩師恐嚇事業受到威脅

下架日期:33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