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網網購手機iPhone 12 Pro Max 收貨發現郵件被調包打開驚見「液體版蘋果」

2021.03.02

近年不少人都習慣足不出戶網購貨物,但原來在官網購買都一樣有風險!早前內地一名女子在Apple官網購買一部iPhone 12 Pro Max,滿心歡喜打算換新手機,但收貨後打開只見蘋果味乳酪飲品,懷疑郵件再運送過程中被調包。

居於內地合肥的劉小姐在2月16日於蘋果官網,訂購了一部iPhone 12 Pro Max金色256 GB手機,選擇了以EMS中國郵政速遞送貨。2日後,劉小姐收到速遞員以電話通知送貨,但由於劉小姐正值上班時間未能簽收,速遞員要求放到自提櫃自取,初時劉小姐認為貨物貴重而拒絕,但經溝通後只好同意到自提櫃取貨。

結果劉小姐當晚取貨後回家拆包裹,才驚覺手機不見了,只見貨物箱內只有一盒250ml蘋果味乳酪飲品。她立即聯絡快遞員但電話未能接通,再向速遞公司和蘋果客服進行投訴,最終決定向當地警方報案。

事後當局經線索追查,發現新手機已被開啟使用終找出疑犯身份,將其拘補後經訊問承認犯案,原來他在合肥和上海兩地進行運輸貨物工作,便趁此期間偷走手機,以防被發現便將自己平時常喝的蘋果味乳酪飲品放到包裹中。

來源:Sinaqq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