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女主持產後被嫌肥腫難分要求減肥 梁麗翹不做運動每餐食到飽6星期搣甩16磅肉

2021.03.06

《東張西望》女主持之一梁麗翹減肥成功,並拍片與網民交流心得。她自爆從大學開始學人減肥,試過無數殘酷的減肥方法,但每當有一點成果的時候就會因為「食返正常,或者停做運動」而反彈。不過現在她終於找到合適自己的減肥方法,就是KETO DIET生酮減肥(飲食)法。

梁麗翹回顧自己最肥的時候就是懷孕期間,直言「去到差唔多170磅」。當時她以為產後能至少減20磅,但結果是維持在150-160磅左右,更形容自己的身形是陳庭欣的DOUBLE。

之後她想盡方法減肥,但每次一回復正常飲食或停做運動就會反彈,令她感到困擾。另一樣令她感到困擾的就是工作,她形容當時每日返工都沒有自信心,因為經常聽到負面評語,例如「你瘦返先返工…我都係為你好」、「肥腫難分呀你」等等。

直至她嘗試了一個新的飲食習慣,開始見到減肥曙光。她指自己沒有做運動,最多每日hea做10分鐘,但7、8個月都沒有反彈。而且每餐食到飽,沒有飢餓感,令她喜出望外。

這個飲食方法就是生酮減肥(飲食)法。梁麗翹表示真正的生酮飲食要嚴格規定各種食物營養的比例,不過自認數學麻麻的她認為每餐飯都要這樣計算太痛苦,於是實行LAZY KETO PLAN。這種懶人生酮飲食,只需要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及糖分,不需要計算每日攝取的營養比例。她指自己會食肉及蔬菜,但不會碰甜品、酒精及薯條。她表示之後會分享更多有關自己對生酮飲食的一些心得。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