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Apple iPhone SE 3平價手機6大傳聞整合 保留Touch ID、支援5G、推出日期

2021.03.08

Apple上年推出iPhone SE 2平價手機吸引果迷支持,不少人就相當關心第三代iPhone SE幾時推出,最近著名Apple分析師郭明錤就針對iPhone SE 3新機作出多項預測,當中就包括設計會保留Touch ID、新機支援5G及推出日期等等。

維持細機身+4.7吋螢幕設計

郭明錤指出iPhone SE 3新機,將會保留目前iPhone SE 2的機身設計,側邊圓角機身與iPhone 8相似。而預計iPhone SE 3將會採用4.7吋螢幕設計,而非iPhone 12 mini5.4 吋螢幕設計。

保留Touch ID+支援5G+A15處理器

iPhone SE的賣點之一就是Touch ID,所以郭明錤指新第三代iPhone SE將會保留Touch ID,且預測依舊設於螢幕下方而非iPad Pro般在電源開關鍵上。另外,第三代iPhone SE最大的升級就是加入支援5GA15處理器。

推出日期

郭明錤預計iPhone SE 3不會在今年推出,而是2022年中才正式面世。而伉年就有望會推出iPhone SE加強版iPhone SE Plus

來源:macrumorsphonemantr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