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之江】男主角易角!26歲羅仁宇頂替金志洙 首次擔正演溫達將軍 曾憑《哲仁王后》爆紅

文: 羅志宏
2021.03.13

早前金志洙陷入韓國接連爆出的「校園霸凌欺凌」風波,令網絡一片要求KBS韓劇《月升之江》易角的聲音,劇組早前就正式宣佈易角,由新生代演員羅仁宇,頂替金志洙飾演男主角「溫達」一角,更在第七集接捧以全新的「溫達」登場,並將與一眾演員進行補拍行程,重拍所有未播映的戲份。劇集逢星期一、二晚播出,香港觀眾就可在「黃Viu煲劇平台」追看。

受韓星金志洙醜聞影響,《月升之江》劇組宣布易角,改由早前憑《哲仁王后》而人氣急升的「金炳仁」羅仁宇頂替男主角之位,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更已在第七集正式登場。承接最近劇情,平岡(金所炫飾)與溫達眾人分開,終於回宮見王,愛弟深切的她還親自服用海慕容(崔有華飾)為太子準備的中藥,結果身體麻痺並昏迷一夜;平岡醒來後連忙阻止弟弟喝藥,並將有人要毒害太子一事鬧上朝廷。深夜,她和高建(李知勳飾)暗訪海慕容收藏藥材的地方,卻發現相關毒材已經被轉移到別的地方,可是他們卻在地下室發現了一班被羈押的女孩,平岡決定潛伏在眾人當中找出真相。

雖然新加盟的羅仁宇在第七集的出場只有幾個鏡頭,戲份不多,但由他註釋全新的「溫達」,就富有純真和傻氣,更貼近角色的設定;而在第八集的預告可見,溫達即將與平岡重遇,此時平岡就疑似被安排和高建成婚,令三人的感情發展線陷入難題。

現年26歲的羅仁宇,出道只有短短5年,入行之前是一名Cube娛樂的偶像練習生,高中時期曾經在在社團擔任吉他手,醉心音樂,大學時期選讀戲劇電影學系,打算向戲劇方面發展,更成功成為第一位以演員身份於Cube娛樂出道的藝人。2013年,年僅19歲的羅仁宇就參演了音樂劇《花美男蔬菜店》,兩年後正式以演員身份拍攝電視劇《輝煌或瘋狂》,飾演「護衛武士」一角,惟都未能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羅仁宇的本名為「羅鐘贊」,為了配合演藝之路的發展,在2019年就把名字改為藝名「羅仁宇」活動。

羅仁宇過去幾年主要擔任配角,2019年終於在短篇劇集《雙甲路邊攤》裡憑反派角色突圍而出,劇中飾演一隻惡鬼「金元瀅」,個性心狠手辣,拼命想殺死由黃正音飾演的「月妵」,以報前世今生之仇,成功嶄露頭角,獲得觀眾注目。直至近期在人氣韓劇《哲仁王后》的男二角色「金炳仁」一角,憑斯文深情的形象收穫了高討論,人氣急升,劇中情深愛慕著中殿娘娘,形象專一又溫暖,其中一幕與申惠善的吻戲,衝破了掛名堂兄身份的枷鎖,令觀眾非常同情,好斗評不斷,話題度不遜於男一「哲宗」金正賢。

羅仁宇除了演技到位,而且顏值兼備,眼大鼻高,清秀的面相更有幾分似韓流男神李敏鎬,就憑著帥氣的臉孔和身高188 cm的優勢,瞬即俘虜不少粉絲的心。羅仁宇的Instagram(IG)社交平台的追蹤人數最近已經超越52萬,成為近期上位最快的韓國男神之一。

圖及來源:黃Viu、劇集截圖、IG@羅仁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