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死一線】韓劇《TIMES》整合6大伏線!李瑞鎮李周映時空追捕觸發蝴蝶效應 真兇陰謀撲朔迷離

文: 羅志宏
2021.03.15

李瑞鎮、李周映、金永哲主演的OCN韓劇《聲死一線TIMES》(타임즈 / 又譯:時空追捕)開播以來劇情緊湊,收視率刷出自身新高,而男女主角李瑞鎮和李周映的表現同樣獲讚。最近第五六集的劇情就講到兩人成功改寫總統被殺的事實,卻捲入了背後隱藏極大陰謀,情節非常燒腦,今次就同大家整合劇情暫時的6大伏線啦~

【聲死一線TIMES 劇情簡介】

《聲死一線TIMES》講述兩個身處於不同時空的記者,把2020年接通到2015年,企圖追查總統徐基泰(金永哲飾)被殺的真相,展開跨時空的深入調查,以扭曲時空的概念揭發背後的陰謀。最近第五六集劇情就講到李振宇(李瑞鎮飾)發現了自己弟弟的死與總統徐基泰有關,又發現與金英珠(文晶熙飾)有莫大牽連,孰是孰非仍然未能求證到。於是,李振宇殺了徐基泰以報亡弟之仇,萬分錯愕的總統千金徐正仁(李周映飾)為了找尋清白證據而身陷險境⋯⋯


【聲死一線TIMES 劇情6大伏線】

1、李振宇打算成為總統

李振宇(李瑞鎮飾)得悉了弟弟李根宇之死的真相,當所有證據指向徐基泰,徐基泰百辭莫辯,但李振宇並沒有即時一槍殺死他,反而靠攏了前總統白圭民,企圖加入政壇,更打算成為總統候選人,誓不甘休要抗衡徐基泰,以自己的能力揭發徐基泰非法收受政治資金的真相,一方面背棄了徐正仁,另一方面要令弟弟李根宇之死沉冤得雪。

2、徐基泰與上屆總統白圭民勾結

為了對抗一心想成為總統的李振宇(李瑞鎮飾),徐基泰(金永哲飾)選擇與宿敵,即前總統白圭民(宋永彰飾),聯手將李振宇拉下馬。由於李振宇與前總統白圭民是互相利用的關係,兩人各懷鬼胎,於是徐基泰利用充滿把柄在他手的金英珠(文晶熙飾),作為操控傀儡,因為金英珠是一個富有經驗的政壇人物。而金英珠因為被蝴蝶效應影響,被徐基泰得知謀反之心,金英珠為求保命亦只好賣命靠攏徐基泰,向徐基泰示好,任由其掌控。

3、策劃殺死總統的幕後主腦

總統徐基泰(金永哲飾)由第一集在演講台被射殺、改變成第二、三集被誣蔑醉酒駕駛後被刺殺、到第四集終於改變被殺的事實金卻發現背後的陰謀後,除了揭發出警察韓道京是表面上的主謀,但李振宇(李瑞鎮飾)就切實肯定背後一定有幕後主腦。第五集的劇情就揭露了原來得力助手金英珠就是幕後主謀,指示韓道京暗殺總統,更與李根宇之死有關;總統徐基泰身邊一直有金英珠(文晶熙飾)這位得力助手,在總統未死前打點一切;在總統死後同樣照料所有,到底是謀算著什麼?想取而代之成為總統?到底會否隱藏着驚天的陰謀,埋下了伏線令觀眾繼續一層一層剝開真相及箇中因由。

4、李振宇弟弟之死

活在2015年的李振宇(李瑞鎮飾)成為唯一一個2020年的徐正仁(李周映飾)能夠接通的人,李振宇三番四次協助徐正仁改變總統被殺的事,雖然暫時成功散改歷史,但第四集末段,韓道京就赫然告知李振宇,有關李振宇弟弟李根宇之死的真相。原來李根宇之死與總統徐基泰有不為人知的關係,而李振宇一直被佛口蛇心的徐基赫蒙在鼓裏,自己竟然一直為疑似殺弟仇人保命存活。雖然徐基赫三言兩語就向李振宇澄清了事實,但李根宇之死仍然是一個未開拓的真相。當證據確鑿指向徐基泰,李振宇就竟然為了弟弟之死而想把徐基泰拉落馬。

5、金英珠原來早已能連接過去

除了徐正仁(李周映飾)能連絡到活在2015年的李振宇(李瑞鎮飾),原來金英珠(文晶熙飾)早已能連接過去5年前的時空,與她的左右手洞悉了蝴蝶效應,更多次出言警告徐正仁不要再追查,處處希望她接受現實。當李振宇和徐正仁知道了金英珠就是幕後主謀後,才驚覺無論如何扭轉時空,都無法阻止徐基泰被殺事實,因為幕後主謀根本一直能同樣改變過去的事實。

6、徐正仁改變過去觸發蝴蝶效應

徐正仁(李周映飾)為了阻止總統父親被殺的真相,接通了活在2015年的李振宇(李瑞鎮飾),兩人從總統被殺過程着手,阻止殺手的行動,卻觸發了不斷改變的蝴蝶效應,動一髮則牽引全身,先在第一集阻止了狙擊手的射殺,卻令事情轉移至被誣蔑酒後駕駛撞死人,令死者家屬刺殺總統,沒完沒了。至於徐正仁在2020年就被知道能夠改變真相的韓道京步步進迫,被要求收手。對於之後只能孤身一人釐清真相和陰謀,一方面為父親徐基泰找尋清白證據而非常迷惘,另一方面又要面對李振宇與金英珠,陷入腹背受敵的窘境。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聲死一線】韓劇《TIMES》懸疑驚悚5大追看原因!李瑞鎮李周映電話聯絡扭曲時空誓阻總統被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