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pple蘋果發布會3月23日舉行 全新AirPods、iPad Pro、iPhone SE Plus新品有望面世

2021.03.10

果迷們迎來最關心的當然時2021年3月Apple蘋果發布會,最近眾多外國知名爆料達人就透露,Apple春季發布會將會在3月23日舉行,推測到時將會有全新AirPods、iPad Pro 3、AirTags 、 Apple TV、iOS 14.5 等近10件蘋果新品推出!

最近蘋果爆料達人Jon Prosser在Twitter上發佈了「23」的字眼,指出發布會日期為3月23日舉行,而中國網DuanRui也爆料指出,OnePlus 9發表會將與Apple 發表會同日在3月23日舉行。

而外媒亦有不少消息推測3Apple蘋果發布會將會有多件新品登場,包括iPad ProAirPods 3iPad mini 6iPhone SE PlusApple TVMacBook Pro等,另外全新藍牙物品追蹤器AirTag也有望正式面世。

另外,iOS 14.5也有機會在發布會上正式推出,詳細講解一系列全新功能。目前一切消息仍屬推測,確實消息有待官方公佈,各位果迷要耐心等等啦!

來源:macrumors9to5mactwitter@duanrui1205twitter@jon_pross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