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軍謝嘉怡簡約家居曝光 灰白色主調舒適設計 床上一件趣緻物件極溫馨令人會心微笑

文: Kate Yeung
2021.03.13

TVB賀年節目《天天開運王》每集都會找來不同的玄學風水師傅,為嘉賓講解今年的風水或運程。早前就請到風水專家楊楊師傅以及藝人馮盈盈,去到了2020年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的家。除了有師傅為她的家居看風水,Lisa亦大方展示了家中客廳及個人睡房的面貌,其中一件窩心又趣緻的床上用品令人會心微笑。

Lisa家的大門是木門,一進門就是客廳,而大門口正對通往樓上的台階。全屋牆身都是白色,有幾幅掛畫作裝飾,再配以灰色作其他佈置的主要色調,家具多以木紋或深色為主,設計簡約同時不失舒適感。客廳擺放了一張深灰色三座位梳化,配有兩個格紋cushion。梳化旁有張小桌,擺放了一盆綠色植物。梳化前有張玻璃面木製小茶几,電視櫃同樣是木製。

特別的地方是,客廳中亦可見到與寵物狗狗一起生活的痕跡。節目中楊楊師傅就提醒Lisa,寵物便盆應放在廁所,避免擺放得太近大門。而狗狗的睡墊Lisa就放了在客廳,楊楊師傅就指是合宜的位置,可以避免放在廚房內。

走到樓上,就是Lisa的睡房。最搶鏡的就要數床上印有Lisa和媽媽合照的被單,配合粉色雙人床舖,相當溫馨。另外,房中亦有不少可愛公仔造型擺設。而床邊有一棵「招財樹」,楊楊師傅提醒Lisa,招財樹應放到客廳而避免在睡房中。而睡房與露台中間的位置,設有一道土黃色鐵閘。楊楊師傅以及馮盈盈都感到十分奇怪,Lisa亦表示不清楚原因,覺得是出於安全問題而設。

圖及來源:《天天開運王》、IG@謝嘉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