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功能打擊分享密碼 共用帳號噩耗!需驗證與帳戶持有人同住

2021.03.12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齊集電影劇集,在全球各國都有眾多用戶,不過最近官方就確認正測試新功能,將會要求用戶驗證他們與帳戶持有人同住,成功驗證方可繼續使用,換句話說打擊用家過度分享單一帳戶密碼的行為。

最近官方確認將會要求用戶驗證是否與帳戶持有人同住,並需要輸入已發送至帳戶持有人手機訊息或電郵資料驗證碼才能繼續觀看影片,若不能成功驗證,有機會要開設新帳戶才能繼續使用。

 

目前將於部分國家試行,外國亦會用戶表示已收到驗證警告,用家可以延後驗證,但系統會在一段時間後再次要求用家重新驗證。外媒推測,Netflix偵測到單一帳號下存在不同IP使用者,才會跳出驗證警告。

 

Netflix發言人表示,功能推出目的是為了保障使用帳號的用家是授權情況下使用,而根據Netflix條款列明「使用同一帳戶的人必須住在同一家庭」。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