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4小時】湯洛雯入行9年最激吻戲刪減片段曝光 靚湯自爆拍劇之前曾給馬國明做心理準備

2021.03.12

TVB劇集《失憶24小時》播至19集,講到譚俊彥(飾室內設計師蒙一言)與湯洛雯(飾心理治療師藍海晴)買東西上朋友屋企,突然遇上雷電交加的天氣,導致譚俊彥恐慌症發作。飾演心理治療師的靚湯隨即安撫譚俊彥,更將他擁入懷中上演吻戲。

靚湯與譚俊彥在《失憶24小時》的激情吻戲,可以說是靚湯從演以來最激的吻戲。她曾接受訪問表示在拍這場吻戲之前有知會男友馬國明,但就笑言並非備案,而是給對方做心理準備。而她在17年與馬明合作《心理追兇》演情侶同樣有吻戲,更形容馬國明是「拍錫戲拍得最多嘅一位男演員」。

靚湯在12年參選港姐,入行9年以來拍攝的吻戲大多數是蜻蜓點水,所以今次對她而言是比較大的突破,而她亦自言怕醜不敢重溫吻戲片段。

劇中二人情到濃時吻得肉緊,不過因為電視尺度問題而刪減了不少畫面。TVB隨後亦在網上公開未經刪減的足本片段,有網民就笑言馬明可能要呷醋了。


圖及來源:IG@湯洛雯、《失憶24小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