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iPhone內置智能秘書「提醒事項」App 8個實用使用技巧懶人包

文: David Tse
2021.03.17

都市人生活都十分忙碌,常常有不同要事纏身,而iPhone亦內置了一款相當實用的「提醒事項」app,可以幫助大家管理時間,避免忘掉重要事項!現時的「提醒事項」app十分齊全,可以提醒大家之餘,也有不少的功能讓操作更加簡單。今次就為大家介紹8個「提醒事項」的使用小技巧!

重要性

有時候一天太過忙碌,事無大小都填進任務清單中,設定「重要性」便相當重要。「提醒事項」app可以讓用家設定無、低、中、高的重要次序,讓你可以清楚工作的優先順序,不怕因小失大。

子項目

子項目可以讓大家將工作分成各個細項,工作細節同樣輸入其中以防止遺漏,細心的你記得使用這功能。

加入時間、照片、檔案

「提醒事項」app的「To Do List」,在加入事件的同時,亦可以加入事項時間期限、相關照片與文件檔案,避免工作應酬時手忙脚亂,讓工作規劃更加統一。

加入乘車位置

輸入事件時大家可以點擊下方「上車」,直接於「To Do List」設定抵達和離開的地點。加入目的地讓行程計劃得更加好。

自動識別日期時間

輸入任務名稱時可以同時輸入日期時間,點擊時間後即會自動設定為提醒時間,非常方便。

共享列表

學生和上班族們,常常需要與團隊合作,彼此知道工作的進度流程便相當重要,共享列表就適合他們使用。大家可以在「To Do List」中傳送邀請之要想共享列表事項的對象,讓工作更加順暢!

iMessage加入提示

若大家使用iMessage通訊,收到工作的時間地點時可以點擊該訊息,直接加入為提醒事項,方便又快捷。

早晨提醒

大家可以在」設定」中設置「整日提醒事項」時間,手機便會在該設定時間中彈出通知,提示大家一天的行程,不用再自己打開「提醒事項」。

桌面小工具

最後,iOS 14容許大家將不同的小工具設置於桌面,「提醒事項」app同樣,設定在桌面中方便自己查看代辦事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