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張秋」16年後蛻變成短髮氣質熟女 梁佩詩曾遭種族歧視卻被公關要求扮睇唔到

2021.03.16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捧紅戲中多位演員,其中飾演哈利仔初戀情人「張秋」的梁佩詩(Katie Leung)當年憑角色聲名大噪,時隔十多年早已腿去青澀少女味,變成成熟短髮型女。最近她接受採訪時分享當年出演經歷事,原來曾遭種族歧視及網上欺凌,但就被公關下令「封口」。

在蘇格蘭出生、父母都是香港人的梁佩詩,當年成功由3000名演員中脫穎而出奪得「張秋」一角,在2005年《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電影中初登場,飾演主角哈利波特的初戀情人,更在戲中奪走哈利仔的初

雖然梁佩詩在戲中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但不少影迷就不受落對張秋與哈利波特的感情線不滿,繼而以種族歧視的言論攻擊在網路上攻擊她。當年只有16歲的她相當在意負面批評,又曾在網路上搜尋自己,卻看到各種對自己的歧視言論,令她感到傷心又大壓力。

當時的梁佩詩在接受公開採訪前沒有受過面對輿論的訓練,因此在歧視批評歧視傳開後,公關卻下令她「封口」,要求她假裝看不到對歧視言論並外否認有這類事情發生。而親眼看過歧視言論的她,只能說服自己很好並配合指示。

如今距離在《哈利波特》初登場已時隔16年,梁佩詩仍活躍於演藝圈,更有份演出電影《迷幻列車2》及《英倫對決》,其中在《英倫對決》飾演成龍的女兒。近年換上一頭短髮走輕熟風格,一洗過往青澀少女味。

來源:Chinese Chippy Girl、global times、IG@_katieleung_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