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李佳芯向老公攤牌割捨夫妻情 蕭正楠親吻曹永廉玩hehe

文: 羅志宏
2021.03.21

由陳豪、李佳芯、蕭正楠、陳瀅主演的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於3月22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失婚婦人李佳芯加入陳豪的公司工作,開展了二人的相知相交,李佳芯更因為撞破失蹤老公出軌,而攤牌狠心割捨夫妻情。至於手足情深的蕭正楠和曹永廉就激情親吻,上演hehe情。

 【愛美麗狂想曲第1-5集劇情】

【3月22日(星期一)第1集】

王麗美(李佳芯飾)第一天在天睿公關公司上班,便被總裁麥子風(陳豪飾)點名要她出任其助理,被迫即時學習麥子風麻煩的生活習慣和行程。麥子風知得力助手唐仁(蕭正楠飾)被挖角,虛張聲勢要公開他的一段黑材料,貪玩的蘇澤基(曹永廉飾)急不及待將片段公開,卻害人終害己。

王麗美被指派應付名模張月(劉溫馨飾),卻在街頭看到失蹤丈夫周家明(胡渭康飾),分了神讓張月溜走而闖大禍,被麥子風責罵一輪後遭解僱。王麗美回想這十年為愛情放棄事業,卻被丈夫丟下。王麗美厚着臉皮回天睿,要說服麥子風讓自己留低。

【3月23日(星期二)第2集】

天睿總監蔡思琪(楊詩敏飾)公幹回來,便說服麥子風(陳豪飾)讓她的閨密王麗美(李佳芯飾)留低。王麗美在蔡思琪的陪同下,回到之前遇見周家明(胡渭康飾)的一帶尋找,發現咖啡店老闆娘竇蓉(吳沚默飾)原來是周家明的女友。至於蘇澤基(曹永廉飾)為甩掉一夜情對象Ivy,竟找來唐仁(蕭正楠飾)扮同性伴侶與他熱吻。

唐仁的下屬李小勇(陳瀅飾)一直暗戀師兄王林(黎振燁飾),卻發現他交了新女友。麥子風拒將愛犬交還前妻沈慧(姚嘉妮飾),但又無暇看顧,只好找王麗美代勞。王麗美成了麥子風與沈慧鬥氣的磨心,麥子風以為王麗美和男友分手而無心工作,言語間不慎刺中王麗美傷口。

【3月24日(星期三)第3集】

李小勇(陳瀅飾)為鼓勵王林(黎振燁飾),找唐仁(蕭正楠飾)幫忙買下他的畫作,唐仁對李小勇(陳瀅飾)純樸的暗戀行為又愛又恨。周家明(胡渭康飾)突然現身,王麗美(李佳芯飾)一方面慶幸丈夫回到身邊,同時又對他隱瞞婚外情而感到不知所措。

蘇澤基(曹永廉飾)被懷疑謀殺Ivy(張秀文飾),雖是一場誤會,但蘇澤基因此反思。蔡思琪決定和五位男友分手,回歸單身。麥子風(陳豪飾)頓悟,決定把愛犬交回前妻來個了斷。王麗美受麥子風啟發,到咖啡店揭穿周家明,勇敢地切斷這段十年婚姻。在歌星的婚禮上,王麗美回想自己的辛酸,終忍不住流下眼淚。

【3月25日(星期四)第4集】

王麗美(李佳芯飾)決斷地走出婚姻,但周家明(胡渭康飾)的記憶仍然纏着她,為分散注意力,她和蔡思琪參加相親活動。公司雪櫃發臭,偏偏沒人願意斷捨離,引發連場爭端。香水品牌代言人突然因傷退出,麥子風(陳豪飾)提議由張月(劉溫馨飾)頂上,王麗美及後意外目睹麥子風和張月親熱……

唐仁(蕭正楠飾)與舞蹈教練擦出火花,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取向。王麗美到網吧打機,竟和一個沉迷電玩的廢青鄭宇(何廣沛飾)結緣。王麗美幫助麥子風斷捨離的同時,自己亦得到新領悟。王麗美在商場重遇竇蓉(吳沚默飾),在旁的蔡思琪擔心王麗美會報復。

【3月26日(星期五)第5集】

王麗美(李佳芯飾)發現自己患了五十肩,不禁擔心虛報廿六歲的秘密會被揭穿。麥子風(陳豪飾)與張月(劉溫馨飾)赴上海公幹,一眾好友擔心二人復合。蘇澤基(曹永廉飾)和蔡思琪均懷疑自己性慾過盛,結成一伙做運動發洩,鬧出連場笑話。

李小勇(陳瀅飾)與對頭公關公司的何雨欣(譚凱琪飾)一拍即合,唐仁(蕭正楠飾)卻懷疑何雨欣接近李小勇另有企圖。未幾,李小勇的點子被何雨欣公司抄襲。王林(黎振燁飾)的新女友高調曬愛,唐仁與李小勇在他面前裝作情侶,二人重修舊好。王麗美得悉自己的理髮師患癌,有所頓悟,決定好好享受重返廿六歲的機會……

 

圖及來源:《愛美麗狂想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