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李佳芯神還原31年前袁詠儀港姐旗袍戰衣 Ali凍齡似少女戴后冠參選奪冠

文: 羅志宏
2021.03.23

TVB新劇《愛美麗狂想曲》由陳豪、李佳芯擔正主演,首播第一集反應不俗,劇中李佳芯飾演的「王麗美」於開場的時候,就罕有地以香港小姐的經典旗袍造型亮相,神複製31年前袁詠儀當年接受冠軍加冕的場面,網民就大讚凍齡的Ali保養得宜似少女。

《愛美麗狂想曲》顧名思義有不少「狂想」的元素,女主角李佳芯在第一集出場的時候,就幻想自己奪得「第20屆香港小姐競選冠軍」,當時Ali穿着黑色旗袍晚裝,宣布獲得冠軍時表現興奮,獲加冕戴上冠軍后冠後,更向鏡頭大派飛吻。

這一套黑色旗袍上面有金色的花紋裝飾,原來就是31年前,袁詠儀於1990年參選香港小姐時,在決賽頒獎的旗袍服裝,李佳芯這次在《愛美麗狂想曲》就神還原了當時的場面,女神Ali的標緻外貌更被讚是比當年年僅19歲的袁詠儀更靚。

現年38歲的李佳芯,向來深受觀眾歡迎,更有「女神」稱號,大約近兩年前拍攝《愛美麗狂想曲》,即使已屆38歲,Ali仍然保養得宜似少女,扮演起20多歲參選香港小姐的妙齡少女,同樣毫無違和感,展現出凍齡美顏。

有別於一貫TVB花旦以選美比賽入行,Ali早於2008年加入有線電視以主持身份展開演藝工作,其後於2013年過檔TVB轉型拍劇,更在2018年登上視后寶座,擁有極好觀眾緣,成為了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實力派。Ali平日愛以淡妝示人,女神的外表幾乎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圖及來源:TVB、節目截圖、劇集截圖、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