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新遊戲機取得專利被指外型似任天堂Switch Lite 不能拆卸手制+用Windows 10系統

2021.03.22

近年Nintendo Switch、 PS5、Xbox等遊戲機大受歡迎,最近有消息指騰訊科技都有意加入競爭,更公開了取得授權的最新「遊戲機」外觀設計專利,列明用於遊戲娛樂用途,但就被不少網民指外型設計與任天堂Switch Lite相似!

騰訊最近宣佈獲得一項「遊戲機」外觀設計專利,更公開了多張新機的概念照片,列明產品用於遊戲娛樂用途,更已經獲得有效授權。「遊戲機」中間設有大屏幕配,兩側設有不能拆卸的手制。

而「遊戲機」的左下角設有Windows標誌的按鍵,背面亦印有「PC Console」字樣,相信將來會運行Windows 10系統。

消息一出就有網民認為外型設計與任天堂Switch Lite相似,兩者同樣機身與手制連為一體,而且手制按鍵配位置也大致相同。不過騰訊目前只申請遊戲機外觀專利,未來會如何發展和推出仍有待官方公佈。

來源:Sina快科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