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驅魔師】喪屍韓劇5大追看點!奪命吸血特技場面逼真超驚慄 開播首兩集列19禁限制級

文: 羅志宏
2021.03.24

韓國SBS新劇《朝鮮驅魔師》由甘宇成、張東潤、朴成勳、金桐俊、鄭惠成主演,開播第一二集反應不俗,劇情被列為19禁限制級,收視穩奪同時段冠軍。劇集以古裝朝鮮喪屍為題材,講述西域「惡靈」的滋長和入侵令朝鮮大亂,皇室成員為了保護百姓而奮鬥對抗,同時又要面對帝位爭奪的憂患。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預告《朝鮮驅魔師》的五大看點~

【《朝鮮驅魔師》劇情簡介】

《朝鮮驅魔師》以太宗時期為背景,講述利用人類慾望、吞噬朝鮮的「惡靈」,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人類」之間浴血奮戰的故事。曾被封印的西域惡靈重生朝鮮土地,在北方巡守的太宗李芳遠(甘宇成飾)為了保護人類,率領長子讓寧大君(朴成勳飾)和王世子忠寧大君(張東潤飾)與惡靈展開搏鬥,三人懷著各異的心思殺出血路。

開播第一集劇情就講到三位男主角的主線,太宗李芳遠(甘宇成飾)十年前封印並鎮住了西域惡靈,不過十年後卻被解封了,並意圖對朝鮮張牙舞爪,太宗為了不被惡靈入侵朝鮮,狠心將疑似會變成「生屍」的兒子江寧大君(文佑鎮 飾)囚禁於冰室;而忠寧大君(張東潤飾)就受命將西方的巫師帶到朝鮮,過程遇上變成「生屍」的妓生奪命吸血;讓寧大君(朴成勳飾)則一方面以沉迷女色的場口登場,另一方面就發現父親太宗隱瞞著有關西域惡靈的事,種種線索就揭示了西域惡靈正以喪屍的形態攻擊朝鮮人類……

【《朝鮮驅魔師》5大追看點】

1、玄幻喪屍題材

《朝鮮驅魔師》有別於一般的喪屍題材,劇中惡靈會因應人類的慾望,透過附身、吸血、蠱惑等不同方式媚惑人心,而且有很多不同的型態,入水能游、出水能跳,還有說話的能力,攻擊方式多樣,堪稱史上最高智慧喪屍。此外,劇中更會出現西方傳教士以十字架驅邪、活屍驚現尖牙等情節,設定與吸血鬼不謀而合,更令人好奇朝鮮惡靈的起源。

2、男主角張東潤搣甩花美男形象

現年28歲的男演員張東潤,樣貌標緻,五官清秀,出道五年以來都以花美男的形象示人。過往曾經拍電視劇《國標舞女孩》、《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在後者更曾經以女性古裝扮相登場,張東潤令人驚喜的俏麗造型,不比同劇女拍檔金所炫遜色。這次在《朝鮮驅魔師》張東潤就一改戲路,扮演英氣十足、個性果斷的忠寧大君,與西域惡靈展開浴血搏鬥,表現出色。

3、《哲仁王后》編劇朴繼玉最新作品

《朝鮮驅魔師》是2021年最新的喪屍韓劇,幕後劇本製作班底更是出自於《哲仁王后》編劇朴繼玉,年初就憑著出色劇本《哲仁王后》獲得不少話題度。這次最新作品《朝鮮驅魔師》是韓國一向極受歡迎的喪屍題材,不過就注入了許多與別不同的元素,包括喪屍多變的形態、融合西方吸血鬼的特性,設定有別於《屍戰朝鮮》等類同作品,令觀眾意想不到。此外,劇集的角色朝鮮太宗、忠寧大君、讓寧大君,都是取自真實的歷史人物,在第一集就被批扭曲歷史,引起熱議。

4、首兩集設定為19禁

西域惡靈咆哮、喪屍發狂吸血、人類浴血開戰等血腥畫面,擁有豐富的驚慄玄幻元素,首兩集就被列為19禁限制級,以70分鐘一集特別編成的長度,就令緊湊的情節節奏明快,更為恐怖和緊張,加強觀眾追看度。在第一集裡,喪屍吸血踩爆頭的逼真畫面就格外嚇人,加上奪命的血腥場面,劇情氣氛令人不寒而慄。

5、特技效果畫面逼真

《朝鮮驅魔師》圍繞喪屍的主題,以西域惡靈作為引入,不論惡靈喪屍現身並蜂擁而上的畫面, 抑或是舞刀弄劍力拼開戰的動作場面,加上邪靈妖蛇的玄幻特效,都達致電影級數的製作,令劇集畫面尤其逼真。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由普通人類從被咬後,漸變成「生屍」,不論在頸上和臉上的青印,血盤大口的模樣,視覺效果都異常震撼,令觀眾眼球備受衝擊。

 

圖及來源:SBS、黃VIU煲劇平台、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