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ob爸媽典當財物供兒子讀大學 林盛斌從月薪8千DJ到月薪8萬 事業有成即買名錶送父母

2021.03.27

藝人阿Bob林盛斌早前出席直播節目,大方分享自己人生處世之道。他回顧早年在電台工作的點滴,指自己從電台營業部銷售員轉型做DJ,其後更獲高層青睞邀請他擔任台長,認真犀利。現為四孩之父的他,對父母的恩情謹記在心,現在事業有成亦會報答他們。

阿Bob回憶自己讀大學的時候,直言家中經濟環境很差,父母更要典當手錶換錢供書教學。大學畢業後,阿Bob就加入新城電台,不過一開始是在營業部負責銷售業務。由於阿Bob口才出眾,在營業部工作如魚得水,月薪很快就升至5萬元。

但他毅然放棄高薪職位,減薪轉工做月薪約8千元的DJ,更答應父母很快就會變成月薪8萬。轉做DJ的他將自己的口才發揮到極致,接下不少活動司儀及主持等幕前工作,打滾多年闖出一片天,建立了自己的口碑。後來阿Bob事業有成果然做到月薪8萬,不忘父母恩情的他一賺到錢就買了一對手錶給兩老,令他們既安慰又開心。

深信吸引力法則的阿Bob,在營業部工作時將上司卡片的名字改貼上自己的名字,在做DJ時就將台長的卡片名字改貼上自己的名字。他自爆當時的台長朱明銳見到之後忍不住笑言:「咁快想坐我個位?」結果後來阿Bob真的獲高層青睞,被邀請擔任台長。不過阿Bob表示當時外面有其他生意,所以婉拒了電台台長這個職位。


圖:IG@林盛斌、FactChat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