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30歲劉溫馨小露性感拉丁舞裝胸壓陳豪 港姐入行浮沉8年原來係章子怡師妹

文: 羅志宏
2021.03.27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開播一星期反應不俗,其中飾演陳豪前度女友「張月」的劉溫馨,劇中經常性感出場,更有一幕穿著火辣拉丁舞裝胸壓陳豪激吻。13年港姐入行的劉溫馨,同屆港姐陳凱琳、蔡思貝、劉佩玥的際遇發展都比她好,這次小露性感就成功搶鏡。

劉溫馨在劇中飾演「張月」一角,是一名新晉藝人,亦是陳豪的前女友,為人刁蠻任性,不負責任。最近劇情就講到劉溫馨在試鏡時大跳拉丁舞,舞姿撩人,事後更不避嫌胸壓陳豪,上演一幕激吻,要求翻撻,令陳豪抵抗不了,不斷發出「唔唔」聲,而李佳芯在旁邊就睇到眼都突埋。

現年30歲的劉溫馨,自小在大陸長大,所以說對白時的廣東話口音不太純正。劉溫馨入行前是修讀戲劇出身,擁有表演基礎,於2009年在中國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是電影巨星章子怡、大陸一線女星唐嫣的師妹。雖然系出高門,但劉溫馨並沒有在大陸大展拳腳,反而輾轉來到香港發展。

2013年,年僅23歲的劉溫馨報名參選香港小姐,憑着標緻的外貌、勻稱的身材成為賽前大熱之一,在初賽全民投票的票數僅次於第一名的陳凱琳。雖然劉溫馨在比賽越戰越勇,最後僅得第四名的成績,但都獲羅致TVB旗下成為藝人。

劉溫馨身材出眾,而且願意性感示人,故初入行時多參與水上遊戲節目,其中在《超強選擇1分鐘》與兩大咪神陳蕊蕊、林泳淘同場較量,穿著性感三點式比拼在水中閉氣,令觀眾留下印象。

劉溫馨港姐落選後,入讀了TVB第27期藝員訓練班,此後幾年都在劇集擔任跑龍套角色居多,早期只得第二輯的《愛·回家》裡的「林希雅」及《救妻同學會》裡的腐女「胡彩芝」,這兩個連戲的固定角色,同樣都未有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眼見同屆港姐三甲陳凱琳、蔡思貝、劉佩玥的發展和際遇都比她好,陳凱琳出道即擔女主角;蔡思貝僅花7年奪視后;劉佩玥劇接劇獲力捧;甚至連第五名的陳偉琪、第七名的歐陽巧瑩名氣都比自己高,知名度不高的劉溫馨並沒有因此放棄演藝夢。

2020年,劉溫馨在人氣劇集《香港愛情故事》與石修飾演一對忘年戀人,就一度引起不少話題討論。這次在《愛美麗狂想曲》的「張月」一角,是劉溫馨入行以來戲份最多的劇集,表現不俗;來年將會在重頭劇《白色強人II》飾演郭晉安的前妻「張庭」,戲份更為吃重,上位指日可待。

圖及來源:TVB、節目截圖、劇集截圖、IG@劉溫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