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珠仁君】愛情韓劇4大追看原因!李民基演驚悚劇作家與喜劇女王NaNa林珍兒浪漫同居

2021.03.26

李民基、NaNa林珍兒、姜敏赫主演MBC愛情韓劇《Oh!珠仁君》在3月24日開播,講述李民基飾演的頂級懸疑驚悚電視劇作家「韓雨秀」,與NaNa飾演的喜劇女演員「吳珠仁」,意外同居所發生的愛情故事。作為MBC今年首部推出的電視劇作品,今次就同大家一數《Oh!珠仁君》劇情及4大追看原因。

Oh!珠仁君》劇情

劇集講述韓國最佳懸疑驚悚電視劇編劇韓雨秀(李民基 飾),性格自我中心和自私自利,但總是能創作出完美的劇本。「喜劇女王」稱號的女演員吳珠仁(林珍兒 飾),由初出道至今就被雨秀三次拒絕出演其作品,但現時雨秀的電視劇面臨無法製作的危機,珠仁就成為了他的劇集救星,兩人更意外地開始同居生活。

 

李民基再次挑戰浪漫愛情劇

近年李民基主演的劇集《今生是第一次》、《愛上變身情人》都創下好口碑,成為新一代「浪漫喜劇匠人」之一。今次時隔3年再挑戰浪漫愛情喜劇,飾演為人自私自利又患有嚴重潔癖和強迫症的主角「韓雨秀」,更為新劇換上全新捲髮造型,令人期待他在新劇的表現。

 

李民基、NaNa長腿情侶組合新鮮

今次亦是李民基和NaNa首次合作,開播前就引起不少劇迷討論,皆因兩人一樣都擁有大長腿,站在一起已充滿情侶感。而NaNa在早前訪問更透露自己是李民基的粉絲亦看過裊多他的作品,這次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令她感到不可思議。

姜敏赫相隔4年再演劇集

姜敏赫繼2017年的《醫療船》後相隔4年回歸小螢幕,今次演出有別於以往的角色,在《Oh!珠仁君》中演出化妝品公司富三代「鄭柳真」,個性溫柔細膩是個大暖男,讀書時對珠仁一見鍾情,長大後為了和珠仁結婚而來到韓國。

2021MBC首部愛情喜劇

近年MBC迷你劇收視率欠佳,自去年推出《Kairos》和《愛我的間諜》後就再冇迷你劇播出,所以《Oh!珠仁君》作為2021MBC首部愛情喜劇受不少期待。

而劇集在首波預告亦搞笑地抽水自嘲,以「韓雨秀」和「吳珠仁」的對話幽默宣傳。吳珠仁問到「MBC為甚麼不拍劇集只拍綜藝節目?」,韓雨秀就回說「不是不拍,是拍不到。」吳珠仁可惜地回應:「以前明明有多部浪漫愛情劇。」韓雨秀就回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然後就遞出自己寫的劇本《Oh!珠仁君》。

 

預告搞笑幽默自嘲的方式引起不少人討論,成功在開播前就引起關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追看。

來源: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