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黃宗澤入行9段緋聞戀情近年偏愛身材豐滿女星 與胡杏兒難敵八年之癢 閃電認愛楊崢最爆

文: 羅志宏
2023.03.17

42歲的黃宗澤(Bosco)是娛樂圈中公認的「鑽石筍盤」之一,雖然不時有緋聞傳出,但都並非「真命天女」。回顧Bosco的感情路,其中最為人熟悉的女朋友就是胡杏兒,而入行25年來曾有過9段緋聞戀情,大部分緋聞女友都是身材豐滿的女星。

1、甄詠珊 

前女子性感組合Freeze的成員甄詠珊,計算起來是黃宗澤最早期的戀情。甄詠珊於2006年參選亞姐時,曾經自爆入行之前與黃宗澤有過一段情,令大眾嘩然。黃宗澤得知消息後亦承認與甄詠珊拍過拖。2013年,甄詠珊在清談節目《亞姐百人》時,更公開感謝前度黃宗澤事隔多年都願意談起當年的戀情,更謂:「多謝佢都承認呢段關係。」

2、胡杏兒 

黃宗澤與胡杏兒的一段情,絕對是廣大觀眾最為熟悉。兩人於2005年合作拍攝《我的野蠻奶奶》而結緣,兩人一拍即合,相戀後一直保持低調,雖然在鏡頭前後都已是公認的一對,但就從來都沒有公開承認戀情。就在2011年,胡杏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奪得視后時,罕有地公開談及另一半黃宗澤,更甜蜜地放閃,希望彼此繼續「頂住大家」。

可惜,事隔大半年後,於2012年7月突然傳出兩人分手消息,震驚娛樂圈。當時胡杏兒正值宣傳劇集《怒火街頭2》時就曾經落淚承認結束八年情,其後黃宗澤亦承認分手消息,指兩人是在有共識下和平分手,同時亦傳出黃宗澤因此為情崩潰。

3、楊崢 

黃宗澤與胡杏兒分手大約一年半後,就被傳媒拍到他與名模楊崢在餐廳激吻,戀情曝光後,不少網民都指風馬牛不相及的二人竟然撻着,非常震驚。黃宗澤與楊崢都火速公開承認戀情;不過,來得快亦去得快,兩人的姊弟戀僅維持了21日,便分手收場,當時有傳黃宗澤媽媽不滿楊崢足足年長11年,因而棒打鴛鴦。

4、柳岩 

黃宗澤於2014年4月拍攝內地劇集《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而傳出與同劇女演員柳岩戲假情真,兩人的緋聞疑幻似真,更有指成為了黃宗澤與胡杏兒於同年7月分手的導火線之一,但是事件澄清後只屬無稽之談。大陸女演員柳岩以34E火辣身材而廣受認識,有傳與黃宗澤在拍劇時,多場的親熱接吻戲,吻出愛火,當年更有傳聞指兩人收工後一起去夜蒲。不過,隨着黃宗澤拍畢劇集返港後,緋聞亦不了了之。

5、張沙沙 

黃宗澤與大陸女星張沙沙的緋聞同樣因為拍劇而傳出,兩人於2015年合作拍攝大陸劇《最好的我們》,疑似戲假情真,有傳兩人在片場狀甚親暱。張沙沙更被傳媒發現,曾經特意飛來香港與黃宗澤慶祝39歲生日,因而被懷疑是當時黃宗澤的正印女朋友,有傳為了擊退當時黃宗澤的的緋聞女友陳嘉桓,一方面不避嫌高調宣示主權,一方面到黃宗澤拍戲的片場探班。消息越傳越真,更有指黃宗澤與張沙沙於當年的中秋節,曾經一同到日本旅遊,甜蜜過二人世界。

6、陳嘉桓 

陳嘉桓算是黃宗澤近幾年來一直傳得熱烘烘的緋聞女友,一方面有指兩人的戀情是鏡頭後心照不宣的秘密,另一方面兩人亦同樣對外界澄清,大家只屬兄弟關係,矢口否認緋聞。兩人的緋聞源於2017年拍攝邵氏劇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時,黃宗澤與比他年輕12年的陳嘉桓日久生情,於是發展地下情。

陳嘉桓就曾經多次被傳媒拍到,自出自入黃宗澤的家,儼然女主人一樣,更經常現身黃宗澤經營的生蠔餐廳,老闆娘的姿態不言而喻。兩人親暱的關係令緋聞傳足三年,但經過多次澄清,至今仍然沒有公開承認。2020年底,陳嘉桓更將Bosco降格成為普通朋友。

7、余香凝 

黃宗澤與余香凝的緋聞可能是最不愉快的一次。2019年,有指黃宗澤在拍攝邵氏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時,與對手余香凝產生好感,疑似力追女方,更有傳主動約食飯,增進關係。不過,余香凝與黃宗澤另一緋聞女友陳嘉桓是好友;有傳余香凝曾向陳嘉桓篤灰,令黃宗澤追女一事東窗事發。黃宗澤更因此向公司表明不想一起做宣傳,非常不滿女方,消息很快就不了了之。

8、翁曉君 

2021年3月,傳出黃宗澤與內地珠寶商千金翁曉君交往,事關翁曉君在網上僅以「宗澤」兩字稱呼Bosco,更曖昧地以「嗯」回應網民有關「在一起了嗎?」的問題。事件隨即引起微博網民熱議,認為黃宗澤高攀了家底極豐厚的翁曉君。緋聞消息越傳越熱,翁曉君不但刪除原文,而且留言疑似為緋聞男友平反,其後卻強調兩人只是朋友。至於黃宗澤亦回應指出翁曉君只是朋友的朋友,曾經同台食飯講笑,傳出緋聞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微博坐擁超過23萬粉絲的翁曉君,除了是珠寶公司總裁之外,亦是一位人氣網紅,曾經拍攝廣告,更於2016年與內地男藝人劉宇超結過婚,誕下一女後,於2020年就離婚收場。翁曉君現時以單親媽媽的身份,撫養兩歲大的女兒,家境富裕的她生活無憂,在深圳、福建都有物業。

9、陳瀅

黃宗澤與陳瀅在2020年開拍《飛虎3壯志英雄》時成為了好朋友,劇中除了有感情線、床上戲之外,兩人早前在劇集直播宣傳活動上亦表現親暱,不但被發現共飲同一杯凍檸茶,陳瀅又拿著黃宗澤的紙牌公仔伸脷喪咀,相當大膽,得意忘形,而黃宗澤更曾疑似醋意大發指陳瀅:「陳瀅你又話幾愛我,轉頭又同周嘉洛一齊!」。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社企承接紅磡老店「新祥益餅店」 推動長者就業!最平芝士酥/肉鬆酥$3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節目截圖、IG@黃宗澤、甄詠珊、胡杏兒、陳嘉桓、余香凝、陳瀅、微博@柳岩、張沙沙、翁曉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