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免費方法線上同步睇戲聊天 Netflix/Youtube都有 同朋友煲劇兼傾偈

文: David Tse
2021.04.03

疫情之下無法時常與朋友見面,想大家進度一致同步觀看影片追劇,又嫌各自調校播放器太麻煩?其實有不少App及擴充應用程式幫到手,今次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三種同步睇片的方法,更有線上聊天室可以讓大家討論劇情,而且支援多個串流平台,包括Netflix、Youtube、Twitch等等,手機電腦都可以同步,相當實用。

AirTime

第一個方法是AirTime,是一款手機專用的線上同步追劇app。使用AirTime前,首先大家需要以手機號碼註冊帳號。登入後進入主畫面,創建房間即可邀請好友,也可以設定房間為私人或者公開。可以揀選不同的影音串流平台,同時亦提供聊天室打字通訊以及視訊功能,十分方便!

Google Play

App Store

 

Netflix Party

Netflix Party則是Google Chrome上的擴充工具,加入到Chrome以後,大家在網頁版Netflix挑選好影片,網址旁便會出現一個「NP」按鈕,按下以後便會出現聊天室連結,將網址分享給朋友即可。但要留意觀看者都必須為Netflix用戶才可以使用。

Chrome應用程式商店

 

Metastream Remote

Metastream Remote同樣也是Chrome的擴充工具。進入Metastream頁面後輸入名稱和語言,按「START SESSION」,便可以創建房間。複製房間連結傳送給好友,即可邀請他們。要加入影片,只需要輸入影片網址,便會出現於頁面,非常萬用!另外,也可以新增下一部影片,播放完畢後自動接續播放。

Chrome應用程式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