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啟智逝世二仔IG發文悼念 兩名兒子近況曝光 大仔係型格DJ二仔為Youtuber精通樂器

文: Ling Kwok
2021.03.31

資深藝員廖啟智日前不敵胃癌病禱離世,終年66歲。演藝圈不少藝人發文悼念對方,大讚對方是個善良、對後輩教導不遺餘力的好演員。而智叔的二仔是Youtuber,日前他也在IG回應各方好友的慰問。

廖啟智與陳敏兒結婚之後育有3名兒子,可是幼子廖文諾在2003年證實患上血癌,並於2006年病逝,長子廖文哲及次子廖文信分別已經26歲名24歲。而廖啟智病逝後,現時為Youtuber的次子廖文信就在IG發文回應各界人士的關心,他說:「收到好多窩心嘅Message(真係好多,陸續回應)感謝大家嘅關心同對我爸爸嘅愛戴,放心!我冇事!我會好好休息,慢慢疏理情緒,大家唔使擔心,再次多謝大家嘅愛,我好幸福!好眼瞓!我瞓覺了!」

次子廖文信現時是Yotuber,他精通結他,經常在網上與藝人jam歌,曾與Eric Kwok與鄭中基合作,廣結人緣;長子廖文哲則是性格DJ,身上有多個型格紋身。廖啟智生前曾講到自己的教仔方法,表示會由兒子自由發展,不會牽涉太多。

智叔的大仔文哲7年前的南極之旅短片早前曝光,據悉當年智叔去南極拍攝特輯之前,主動提出一個條件,就是希望帶上大仔文哲,因智叔有感當年要照顧患血癌的幼子文諾,忽略了文哲和文信,希望藉該次旅行修補父子關係。

圖:IG@廖文信、廖文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