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45歲蝦頭與56歲曹永廉一夜情親熱戲 酒後亂性纏綿喪撩 網民嗌勁重口味

文: 羅志宏
2021.04.06

視帝陳豪、視后李佳芯主演的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播出以來反應熱烈,劇情輕鬆搞笑,昨晚的一集就上演了楊詩敏(蝦頭)和曹永廉的重口味親熱戲,兩人摸來摸去,纏綿親熱足足一分鐘,不少網民睇完就揚言勁重口味!

劇情講到蝦頭同曹永廉兩人由於過度放縱淫慾,更各有不同的性伴侶,於是修心養性,決定禁慾。不過,就在蝦頭對伴侶重現慾火後,卻遭性冷感的另一半婉拒親熱。灰心的蝦頭找來死黨好友曹永廉把酒訴苦。

蝦頭用嬌喘的聲音控訴自己體香不足,欠缺自然散發的女人香氣,更被伴侶的媽媽嫌棄身上而是發出老人氣味;飲醉的曹永廉出言安慰,更稱「香到都一啖咬落去」。尋歡經歷相似的二人喝醉之後,在迷迷糊糊期間,親暱地撫摸着對方。

曹永廉首先主動靠近蝦頭,運用靈敏的嗅覺「索一索」蝦頭的女人味,輕撫蝦頭的耳朵,其後主動將蝦頭的手放進自己的日式浴衣之內。曹永廉藉著找耳環,讓蝦頭撫摸自己的胸口喪撩,兩人纏綿親熱足足一分鐘,更一度肉緊到十指緊扣,極度重口味。

昨晚播出的呢一幕,不少網民都認為45歲的蝦頭與56歲的曹永廉,這場激情的親熱戲不單止重口味,短短一分鐘已經極度衝擊視覺。另外亦有觀眾指出,劇情搞笑,符合兩人的角色設定,好有喜劇感。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