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韓國綜藝節目《Kingdom: Legendary War》開播 六隊KPOP男團出盡渾身解數力爭韓流之王

文: 羅志宏
2021.03.31

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的男團對戰綜藝節目,萬眾期待的《Kingdom: Legendary War》,於4月1日(星期四)首播,六隊男團包括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將會出盡渾身解數,進行連場表演和比拼,爭奪韓流之王「King」的王者之位。

自2020年推出《Kingdom》的前哨戰節目《Road To Kingdom》,由當時出道兩年多的新晉男團THE BOYZ取得冠軍席位後,《Kingdom》其餘的男團陣容一直舉棋不定,多個一線當紅男團收到演出提案後,都因為繁忙的工作日程而婉拒。事隔近一年,製作組最終敲定由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一共六隊男團,作為《Kingdom: Legendary War》的最終陣容,令粉絲引頸以待。

BTOB

BTOB於2012年出道,屬於Cube娛樂旗下,團名由來為「Born To Beat」,由起初的7名成員,包括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鎰勳、星材。2020年底,成員鎰勳因為吸毒事件而退團,組合往後以6人形式繼續活動,這次以小分隊BTOB 4U的4人形式出演。BTOB入行首幾年以舞曲回歸,其中以2012年的《WOW》較為人熟悉,但都沒有太大水花。直至成員星材因拍劇爆紅後,組合開始受關注,更轉型主唱抒情慢歌,於2015年起以《It's Okay》、《Way Back Home》、《Missing You》,獲得大眾喜愛,在音源排行榜上成績標彪。

iKON

iKON於2015年出道,由YG娛樂成立,組合經由出道生存節目《WIN》和《MIX & MATCH》而誕生,起初有B.I、BOBBY、JAY、SONG、JU-NE、DK、CHAN,共7名成員。2019年,隊長B.I捲入了毒品爭議風波,經澄清後仍然選擇退團,組合以後改以6人體制繼續活動。iKON頂YG娛樂公司的光環,甫出道已經話題性不斷,以出道歌《My Type》收穫不少人氣,2018年以《Love Scenario》登上巔峰,更創下當時近十年來在音源排行榜上連續42天取得榜首的紀錄,風頭一時無兩。

SF9

SF9於2016年出道,隸屬於FNC娛樂,團名意思為「Sensational Feeling 9」,9名成員分別是永彬、仁誠、在允、達淵、路雲、朱豪、柳太陽、輝映、澯熙,其中以路雲及澯熙的人氣最高,路雲憑著逾一米九的身高及俊朗樣子;澯熙憑著出色的電視劇表現,令組合廣受關注。SF9去年以《Good Guy》、《Summer Breeze》兩首風格不一的舞曲,聲名大噪,更奪得出道四年以來首個音樂節目第一位。

THE BOYZ

THE BOYZ於2017年出道,屬於Cre.Ker娛樂,團名意思為「唯一抓住大眾心的的少年們」,11名成員有上淵、泳勛、賢在、柱延、NEW、Q、鶴年、善旴、ERIC、JACOB、KEVIN。團內柱延、賢在、泳勛三位成員人氣不相伯仲,因為看見他們的帥氣面貌就猶如進入了「百慕達三角」難以出坑,故此被大眾戲稱三人為「百慕大」。2020年是THE BOYZ極速竄升的一年,年頭以《Reveal》收穫人氣和口碑,勝出《Road To Kingdom》後,以《The Stealer》收穫極高人氣,專輯銷量以幾何級數上升,成為了大勢男團之一。

Stray Kids

Stray Kids於2018年出道,由JYP娛樂成立,透過同名的出道生存節目《Stray Kids》而誕生。初期共有9位成員,分別是Lee Know、彰彬、鉉辰、HAN、昇玟、I.N、方燦、Felix、宇珍,其中宇珍於2019年因為個人原因而退團。作為三大娛樂公司旗下出道的男團,Stray Kids在外國人氣較為高企,2020年的一首《Back Door》傳唱度突出,大有躍進。雖然今年年初,人氣成員鉉辰就陷入霸凌風波,勇於承認過錯後事件稍作平息,但暫時就不會參與《Kingdom》的節目錄製。

ATEEZ

ATEEZ於2018年出道,隸屬KQ娛樂旗下,團名以以「A TEEnager Z」的簡稱,由星和、弘中、潤浩、呂尚、SAN、旼琦、友榮、鍾浩,一共8位成員組成。2019年,出道僅兩年的ATEEZ憑著《Wave》一曲首次獲的韓國音樂節目第一位。最近以新歌《I'm The One》回歸,成績同樣不俗。

早前,節目組就率先公開一段為時五分鐘表演影片(Performance Film),一度引起韓國熱話。六隊男團各自派出一位成員表演,其中THE BOYZ的柱延以個人獨舞打頭陣,非常搶鏡;其餘五隊分別是BTOB的旼赫、iKON的DK、SF9的柳太陽、Stray Kids的Lee Know、ATEEZ的SAN,已經非常有火花。





圖及來源:Mnet、節目截圖、FB@各男團

 

【Kingdom】首集開播六隊KPOP男團100秒介紹表演 iKON、THE BOYZ、Stray Kids表現出眾爭第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