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Logo花近240萬請日本設計師操刀 花盡3年完成由方變圓 網民:被人搵笨

2021.03.31

小米董事長雷軍最近在小米春季產品發布會上,宣布小米即將使用全新品牌Logo,以重金禮聘日本設計師原研哉Kenya Hara操刀,以「Alive」為設計理念花盡3年時間設計出來。但新Logo還未正式使用就被不少網民質疑,更直指「設計相似被人搵笨」。

小米新Logo請來武藏野美術大學教授兼NDC董事長原研哉,花費共三年設計,以全新的「超橢圓」輪廓及「xiaomi」字母設計,含有「科技越是進步,就越接近生命的形態」的意思,當中更涉及精密的圖形數據和計算。據內地媒體透露,設計費高達200萬元人民幣(近240萬港元)。

Logo一公佈後就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不少指設計只是由方變圓,看似沒有更換,更有網民直指「似被人搵笨」。

來源:小米

小米11新手機不附送充電器 否認抄襲Apple蘋果:5年前就有這想法,是我最先發起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