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韓劇推薦】5大韓劇開播 鄭容和《大發不動產》/金汎《Law School》/李帝勳《Taxi Driver》

2021.04.01

2021年多部韓劇《The Penthouses2》、《黑道律師文森佐》、《薛西弗斯的神話》都造成煲劇熱潮,踏入4月再有多部新劇即將開播,包括金汎主演的《Law School》、張娜拉和鄭容和的喜劇《大發不動產》、影帝李帝勳的新劇《Taxi Driver》(模範計程車/模範出租車)等等,部分在Netflix及黃Viu煲劇平台都會上架,即刻一齊睇睇!

《Taxi Driver》(又譯:模範計程車/模範出租車)

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專門為無法受法律保護而含冤受屈的被害者進行復仇計畫。

播出日期:49

首播頻道:SBS

 

Law School

《耀眼》導演金錫允與《李判史判》編劇徐仁合作打造,金明民、金汎、柳惠英、李姃垠主演,講述法學院學生為了實現法律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故事。金汎在劇中飾演警察大學出身的法學院1年級生,決心成為檢察官阻止玩弄法律的人出現。

播出日期:414

首播頻道:JTBC

即將在Netflix上架

 

《大發不動產》

由張娜拉、鄭容和主演的奇幻喜劇,講述「大發不動產」的社長兼驅魔師洪智雅,繼承了母親的驅魔能力,便將鬼神出沒或者人死後離開的房產進行驅魔,卻遇上了以鬼魂來賺錢的騙子吳仁範而發生的靈異奇幻故事。

播出日期:414

首播頻道:KBS2

即將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黑洞》

金玉彬、李浚赫主演的動作驚悚新劇,講述變種人類吸入了沉洞出現的黑煙而進化後的生存記,人們為找出吞噬靈魂的可怕怪物而陷入驚恐,令人們變得比怪物更為可怕。

播出日期:424

首播頻道:OCN

 

Undercover

改編自英國BBC的同名電視劇,由池珍熙、金賢珠、鄭滿植、 韓高恩、金秀珍主演,講述國家安全企劃部特務韓正賢,27年間隱瞞自己特務身份,而律師妻子崔妍秀亦開始對他展開懷疑的故事。

播出日期:424

首播頻道:JTBC

 

來源:JTBCOCNSBSKBS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