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18部Netflix人氣電影劇集推介 5日連假睇得完!放假煲劇睇戲清單

2021.04.01

即將就到4月復活節5日連假,不少人都會留在家中睇戲煲劇迎接假期,最近Netflix就有多部新戲新劇上架,包括《應召女王》(Madame Claude)、《侍神令》、《如蝶翩翩》(又譯:像蝴蝶一樣飛/Navillera)、《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西西弗斯的神話》(又譯: 薛西弗斯的神話/ Sisyphus: the myth)等等,今次就為大家整理好18部人氣電影和影集,一於趁放假揀返套好片睇!

電影:

《應召女王》(Madame Claude

電影將 1960年代的巴黎為背景,講述能影響整個性工作產業的克勞蒂夫人,直到一名富有的年輕女子出現,將有可能顛覆她的一切。

《侍神令》

陳坤、周迅和陳偉霆主演內地電影《侍神令》,故事改編自手機遊戲《陰陽師》,講述半人半妖的陰陽師陽明被同門排擠,只有身為陰陽寮掌案的百旎視他為同伴,在侍神令「不管誰是主人,誰是侍神,苦樂相隨,生死與共,永不背叛」的情況下,兩人以桔梗手環為信物締結盟約。沒料一場誤會令陽明而被眾陰陽師們給誤會也令二人反目,卻在此時妖皇即將再度降世大戰一觸即發,晴明成為阻止災禍的關鍵。

《七天愛上你》(A Week Away

故事講述問題少年威爾因犯法而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必須選擇要被關進少年觀護所,還是參加基督教夏令營。被迫來到夏令營的威爾一開始渾身不自在,但他漸漸敞開心房,與經常參加營隊活動的女孩發展出愛情,最後還意外找到他渴望已久的歸屬感。

《入U靠父幹:大學收生醜聞》(Operation Varsity Blues: The College Admissions

紀錄片以場景重現的方式,調查一樁步及多間美國大學舞弊事件的幕後策畫者,包括耶魯大學、南加州大學、史丹福大學等知名院校,原來富家子弟為了入讀名牌大學可以出盡方法。

《完美監護人》(I Care A Lot

Rosamund PikeEiza Gonzalez主演,講述數十名年老病患的專業法院監護人,通過可疑但合法的手段,狡猾地騙取老年人的財產。

《女生要革命》(MOXIE)

全新Netflix青春喜劇電影,故事描述內向的16歲少女受到媽媽的叛逆過去所啟發,決定匿名發行一本刊物,訴說校園內的性別歧視問題。

《有求必應日》(Yes Day

由珍妮花嘉納 (Jennifer Garner)Edgar RamírezJenna OrtegaJulian Lerner Everly Carganilla 主演,艾莉森和卡洛斯習慣拒絕自己的小孩和同事,於是決定給三個孩子一個「有求必應日」,全日 24 小時跟著孩子訂的規矩走,令他們進行了一場洛杉磯冒險

《愛的過去進行式:我情永固》(To All The Boys: Always And Forever Lara Jean)

Lana CondorNoah Centineo主演的《愛的過去進行式》再推出第三偞續集,成為戀人的LaraPeter即將踏入成人階段升讀大學,然而只有一人考上大學一人卻落榜,兩人再次面對感情新難題。

《結叛同行》(News of the World

Tom Hanks主演的美國西部劇情電影,故事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1870年南北戰爭結束後,老兵基德上尉靠四處出走為民眾讀報為生,某放意外發現了名叫喬安娜的10歲小女孩,為勢所逼下 基德要送喬安娜回到家人身邊,兩人督此踏上了一後數百英里的長征,一同尋找屬於自己的家。

劇集:

《如蝶翩翩》

現正熱播韓劇由宋江和朴仁煥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夢想成為芭蕾舞者23歲少年李采祿人生陷入低谷,遇上夢想跳芭蕾舞但無法實現的70歲老爺爺沈德出後,兩人成為忘年之交,一同努力追求夢想和成長的故事。

《黑道律師文森佐》

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正在熱播,講述黑手黨顧問朴柱亨Vincenzo Cassano,因組織內部糾紛由義大利逃到韓國,遇上為了打勝訴可以出賣靈魂的流氓律師洪車英後,兩人一同以黑道方式實現正義,帶出「邪惡必須以邪惡來懲處」。

《西西弗斯的神話》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韓劇開播至今引起不少討論,劇情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在哥哥離世後一直感到後悔與痛苦,一日捲入飛機事故拯救無數生命而獲封為國民英雄,但卻意外發現了哥哥可能仍活著的事實,因此試圖揭開背後的真相。而身處2035年未來世界的救援者少女姜瑞海,為拯救未來世界無視軍人父親的警告,決心回到過去與韓泰術相遇,的兩人展開了一場神祕科幻之旅。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1+2

金所泫、宋江、鄭家藍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故事以「戀愛鈴」APP為背景,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第二季劇情緊接上集,金朝眺在4年後再遇舊情人黃宣梧,黃宣梧依然能敲響她的戀愛鈴,然而朝眺已和李惠永交往,這段三角關係再次陷入僵局。

《把砒霜留給自己》

改編自香港小說家Mr.Pizza暢銷小說,講述一系列離奇香港故事,劇中荒誕的情節帶出瘋狂城市之中,眾人都是寂寞的人。

《貝克街游擊隊》(The Irregulars)

故事設定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講述潔西Jessie、小碧Bea、比利Billy與史派完Spike四個各有個性和能力的街頭青年,受僱於個性陰險的華生醫生和他的夥伴福爾摩斯,幫手秘密調查一連串的超自然奇案,意外發現背後主使者受惡靈操控。

《真愛基因》(The One)

改編自John Marrs的同名小說,講述現今社會已經可以DNA吻合測試,為人們找出與基因配對的完美另一半,當中不論性別、年齡、國藉等都會找出靈魂伴侶。然而提高愛情配對的科技帶來了種種問題。已婚的人更因為懷疑另一半並非真愛而選擇離婚,導致離婚率急升。而創立出真愛基因的蘿貝卡,更因此捲入一宗離奇命案,被指與泰晤士河出現的一具腐爛屍體有關。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

Netflix英國心理驚悚迷你劇,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 單親媽媽Louise與身為精神科醫師的老闆David展開婚外情,同時Louise又與他神祕的妻子Adele愈走愈近成為好友,進而瞭解到這對夫妻隱藏的秘密,一場扭曲的心理遊戲就此上演。

《婚詞離曲》

早前剛播映完結的韓劇,由成勛、李歌領、李太坤、朴柱美主演,故事以304050代三對夫妻的婚外情故事互相穿插,眾人在面對婚姻危上的不同選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