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蝦頭曹永廉意外親熱後再偷情 李佳芯繼子黃庭鋒登場

文: 羅志宏
2021.04.02

由陳豪、李佳芯、蕭正楠、陳瀅主演的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朱智賢登場,玩得曹永廉措手無策。下星期劇情將會上演蝦頭與曹永廉的重口味床上戲,兩人久旱逢甘,不斷偷情;而李佳芯的繼子黃庭鋒將會登場,更被眾人懷疑是情侶關係。

【愛美麗狂想曲第11-15集劇情】

【4月5日(星期一)第11集】

文靖(朱智賢飾)為王麗美(李佳芯飾)叫停項目大造文章,麥子風(陳豪飾)挺身捍衛她。藍嵐(林凱恩飾)被唐仁(蕭正楠飾)拒絕後深受打擊,唐仁反思,其實自己亦一直暗戀李小勇(陳瀅飾)……何雨欣(譚凱琪飾)與文強(黃建東飾)分手後,和王麗美、李小勇促膝長談,何雨欣無意中發現王麗美的年齡秘密。

蘇澤基(曹永廉飾)發現胖胖之事的實情,深感愧疚。蔡思琪(楊詩敏飾)與程志華(林溥來飾)親熱之際,程志華的母親突然致電,再次破壞了蔡思琪好事。蔡思琪找蘇澤基訴苦,二人卻衝動發生關係……張月(劉溫馨飾)自知與麥子風不會有結果,提出分手。王麗美以為麥子風會向自己表面,他的說話卻令王麗美啼笑皆非。

【4月6日(星期二)第12集】

王麗美(李佳芯飾)要到藥廠演講,更要和文靖(朱智賢飾)的團隊競爭,令她萬分焦慮。蔡思琪(楊詩敏飾)和蘇澤基(曹永廉飾)想將一夜情之事拋諸腦後,卻再次忍不住慾望。何雨欣(譚凱琪飾)加班買宵夜時,意外撿到一袋有血跡的現鈔,另外,王林(黎振燁飾)的畫室面臨倒閉,唐仁(蕭正楠飾)暗中出手相助。

彭鵬(何遠東飾)洩露文靖團隊的薪酬,引發天睿內部爭端。王麗美發現鄭宇(何廣沛飾)一直迴避自己,知悉原因後,哭笑不得。何雨欣重遇遺下血鈔的企業家韓磊(黃子恆飾),二人結下不解之緣。王麗美的演講表現差勁,打定輸數之際,藥廠董事長卻突然出現。

【4月7日(星期三)第13集】

韓磊(黃子恆飾)吩咐店員定時贈杯麵給何雨欣(譚凱琪飾),令她心頭一暖。蔡思琪(楊詩敏飾)忍受不了程志華(林溥來飾)的性冷感,終於提出分手。唐仁(蕭正楠飾)與藍嵐(林凱恩飾)參與相親節目,現實中成了好姊妹。王林(黎振燁飾)發現事業的曙光其實是由唐仁穿針引線,大受打擊。

王麗美(李佳芯飾)忙於為藥廠的電視宣傳,終以親情贏盡掌聲。鄭宇(何廣沛飾)邀請王麗美到遊戲發佈會,但王麗美還是猶豫。麥子風(陳豪飾)尋找被張月(劉溫馨飾)偷走的單車,與王麗美不謀而合找到同一地方。麥子風教王麗美踏單車,王麗美此時發現鄭宇的手遊女主角,以她為設計藍本。

【4月8日(星期四)第14集】

王麗美(李佳芯飾)得麥子風(陳豪飾)祝福,終與鄭宇(何廣沛飾)成為情侶,麥子風決定將愛意藏起。王林(黎振燁飾)覺得李小勇(陳瀅飾)看不起自己,二人關係一落千丈,他更選擇出軌。程志華(林溥來飾)向蔡思琪(楊詩敏飾)求婚,成功挽回關係。韓磊(黃子恆飾)突然出現,以人脈幫何雨欣(譚凱琪飾)解決難題,何雨欣不禁對他產生傾慕,但韓磊已婚。

藍嵐(林凱恩飾)被父親藍天逼她遠赴南非,唐仁(蕭正楠飾)等人決意拯救。蔡思琪得到蘇澤基(曹永廉飾)的祝福,但感到悵然若失,二人偷情時竟碰到……麥子風為單車比賽努力操練,釋放壓力。鄭宇和王麗美交往,卻殺出神秘年輕男子周卓軒(黃庭鋒飾)。

【4月9日(星期五)第15集】

藍嵐(林凱恩飾)離家出走後被經濟封鎖,唯有學習自理。唐仁(蕭正楠飾)信口開河向藍天承諾將藍嵐捧紅成明星,但藍嵐根本沒有潛質,眼前危機重重。鄭宇(何廣沛飾)帶王麗美(李佳芯飾)見維德,席間維德提起姊弟戀行不通,令王麗美有所擔憂。

公司同事拍到王麗美與周卓軒(黃庭鋒飾)過從甚密,質問她為何出軌。麥子風(陳豪飾)擔心王麗美,出言相勸,最終得悉周卓軒的身分。真相被揭穿後,王麗美自行對麥子風坦誠一切,並自揭年齡秘密。王林(黎振燁飾)放縱生活,李小勇(陳瀅飾)心痛至極。唐仁無意中發現王林出軌,忍不住出手打傷他……

 

圖及來源:《愛美麗狂想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