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Serrini首唱劇集主題曲《自由散步》演唱會賣兩萬八「總理套票」秒速售罊

文: 羅志宏
2021.04.04

ViuTV原創新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的焦點,除了落在MIRROR成員Ian陳卓賢孭重飛之外,首次獻唱劇集主題曲《自由散步》的人氣女歌手Serrini同樣引起關注。近年以獨立唱作歌手身份彈起的Serrini,這次獻唱劇集主題曲/片尾曲,似乎就為將舉行的演唱會《l'M FINE, THX.》造勢。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情以「斜棟青年」(Slasher)為主題,早前ViuTV就率先披露劇集的主題曲為《自由散步》,找來了同樣是「斜棟青年」的人氣女歌手Serrini獻唱,這次是她入行以來首次為劇集獻唱主題曲/片尾曲,歌曲由鄭嘉嘉作曲、Rubberband的6號填詞,合作班底充滿新鮮感。Serrini過往同類型的作品有《Diamond Mine》、《IDGAShyt》等,這次唱起節拍輕快的《自由散步》相信亦得心應手。

主題曲《自由散步》,是一首曲調高亢的歌曲,配上結他及Ukulele的編曲;Serrini演唱時就用一貫獨特的音色吟唱,開首以輕鬆歡樂的節奏入拍,副歌的「La La La La La」節奏佻皮,唱出笑味;加上Serrini獨特的腔調,聲線通透,令歌曲更添個人玩味風格。

近年越唱越紅、人氣彈起的Serrini,去年憑着歌曲《網絡安全隱患》、《~旋轉with me*》斬獲不少人氣,歌曲傳唱度不俗,成為了Serrini入行以來的小高峰。Serrini本身亦是一位「斜棟青年」,擁有多重身份,既是獨立唱作歌手,又是大學導師;既是曲線模特兒(Curve Size Model),又是一名剛畢業的港大博士生,為《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獻唱就適合不過。

Serrini去年曾經透露打算再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終於在今年四月成事。Serrini將於四月10-11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兩日的《l’M FINE, THX.》演唱會,而當中破天荒首設兩萬八元的「總理票」就火速秒殺,所有門票亦售罄,迴響相當大。 


即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主題曲《自由散步》MV:


 

圖及來源:ViuTV、MV截圖、IG@Serrin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