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首集開播六隊KPOP男團100秒介紹表演 iKON、THE BOYZ、Stray Kids表現出眾爭第一

文: 羅志宏
2021.04.02

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的男團對戰節目《Kingdom: Legendary War》於4月1日(星期四)開播了第一集,由東方神起的昌珉擔任主持,首輪表演為100秒介紹表演,六組男團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各自準備了約兩分鐘的舞台,其中iKON、THE BOYZ、Stray Kids三組的成績尚未公佈,同樣有份爭第一,排名將會在下集揭盅。以下即刻同大家睇吓首播第一集的表演重點~

ATEEZ

出道年資最短的ATEEZ率先打頭陣,以全黑裝扮亮相,表演《Wave:Overture》,歌曲是ATEEZ於2019年首次奪得音樂節目一位的主打歌。表演首先由成員友榮獨舞開場,八位成員躺在地上展示出刀群舞,一頭淡紅色頭髮的成員SAN更展示了後空翻的舞技,最後更拿起了火炬,呼應開場時的航海帆船,獲得排名第五的成績。

即睇首集表演:

 

BTOB

第二組出場的是年資最深的BTOB,表演《Beautiful Pain(Choir ver.)》,是BTOB於2018年至今的最後一支團體歌曲。表演先由恩光、旼赫、昌燮的和音交疊而起,再由Peniel的暴風Rap出場,四位成員的美聲展示出慢歌的感情,有別於其餘五組男團以舞曲應戰,抒情曲一向是BTOB無可挑剔的武器,獲得了排名第三的成績。

即睇首集表演: 

 

SF9

第三組出場的是SF9,表演《Good Guy(The Glory I)》,是2020年年頭的主打歌,亦是SF9首次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歌曲。人氣成員路雲並沒有參與這次表演,而八位成員就穿起黑白色西裝,展示出男性的紳士魅力,先以強而有力的舞蹈登場,再演唱歌曲,獲得了排名第四的成績。

即睇首集表演:

 

Stray Kids

第四組出場的是Stray Kids,表演了同樣是他們首次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歌曲《MIROH》,而不是最具代表性的《Back Door》。Stray Kids在表演大玩刀的元素,利用刀作為道具配合舞蹈演唱,其中成員彰彬更手持煙火,配合暴風Rap,極具舞台效果,成功獲得第一的排名。至於人氣成員鉉辰在這次表演之後,因為校園霸凌風波而將不會參與錄製。

即睇首集表演:

 

THE BOYZ

身為《Road To Kingdom》勝出者的THE BOYZ,表演了他們於勝出節目後推出的歌曲《The Stealer(Epic ver.)》。THE BOYZ以全黑造型亮相,成員善旴以暴風Rap,配合團隊精湛的刀群舞,畫面壯觀;再由節拍強勁的音樂轉為柔和的鋼琴聲,展示剛中帶柔的舞蹈,人氣成員柱延更被成員疊高,做出高難度動作,雖然在綵排曾發生意外,但最終演出游刃有餘,最後排名第二。 

即睇首集表演:

 

iKON

壓軸登場的iKON,亦不遑多讓,表演了2015年的《Rhythm Ta》,六位成員以全白裝束亮相,《Rhythm Ta》是一首嘻哈節拍重的歌曲,強調Rap的部份。表演裏更有「iKON IS BACK」的字樣,表現出爭奪王者的決心,最後僅排第六名。

即睇首集表演: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全新韓國綜藝節目《Kingdom: Legendary War》開播 六隊KPOP男團出盡渾身解數力爭韓流之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