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逝世18周年莊思敏IG出POST悼念 寫錯字遭網民嘲笑 被批不尊重哥哥消費死者

2021.04.02

4月1日是愚人節,亦是哥哥張國榮的死忌之日。除了一眾「哥」迷,圈中不少名人明星亦會在這一日悼念哥哥。TVB藝人莊思敏亦有出POST悼念張國榮,不過卻因為寫錯字遭到網民嘲笑,更認為她對死者不尊重。

莊思敏在IG上載3張照片,第一張是自己擺POSE的照片,之後第二、三張是哥哥的照片。她撰文:「唯願會及時擁抱入眠 留在這世上最暖一面 茫茫人海取暖渡過 最冷一天 41 永遠懷疑哥哥。#aprilfools #hkig #永遠懷念張國榮 #41 #18年」。

其後她留言寫下幾個hashtag,包括「#hkig」、「rememberlove」及「followme」。不少網民都發現她將「懷念」寫成「懷疑」,而且相隔十多個小時亦沒有更改錯字,除了嘲笑她寫錯字之外更批評她不尊重哥哥,認為她只是純粹消費哥哥,不忘以hashtag叫人追蹤其IG。目前莊思敏已經將錯字改回「懷念」。

圖及來源:IG@莊思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