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重頭劇《智能愛人》獲安排黃金檔期播出 預告片曝光Ali唔可以亂眨眼 網民:攞硬視后!

文: Ling Kwok
2021.04.03

李佳芯(Ali)早前星途充滿波折,多套劇集被換角,而且未有作品出街,直到早前終於將《愛美麗狂想曲》出街,Ali的事業終於有點眉目。據知她另一重頭劇《智能愛(AI)人》將安排在黃金時段出街,疑為再奪視后再鋪路。

李佳芯2018年憑《BB來了》首奪「最佳女主角」後,疑被公司雪藏一段時間,就算《BB來了》開拍續集都無份。直到早前TVB再開拍重頭劇《智能愛(AI)人》,Ali才得以「重見天日」。

繼倉底劇《愛美麗狂想曲》播出後, Ali的演出獲得讚賞,令TVB改變想法,疑似終於解凍Ali。有傳為配合myTV SUPER 5周年,將原定於5月播出的《智能愛(AI)人》提前上架,同時又安排劇集於8月黃金檔期、接近台慶時間間於翡翠台播放,為Ali谷人氣,鋪路再做視后!

李佳芯於《智能愛(AI)人》飾演AI機械人 ,對Ali演技為前所未有的一大挑戰,因她需要零表情演繹,不能夠隨便眨眼,有指高層見到Ali演技出色都忍不住大讚,同時預告片一出,網民都大讚Ali的演技又去了另一個層次。

圖: ig@李佳芯、《智能愛(AI)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