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林芊妤剛發現懷第二胎就不幸流產:成為媽媽的過程是真的需要過五關斬六將

2021.04.04

Coffee林芊妤今晚(4月4日)突然撰文在IG透露近況,指這幾天一直在腹部陣痛和流血中度過,原來她剛發現懷孕不久就自然流產了。身心俱疲的她形容感覺有點像玩過山車:「因為有期待所以會失落」。

Coffee指自己不少網民私信她擔心她發生什麼事,她樂觀地表示只是好好休息沒更新,直到現在終於有心情玩電話,於是向fans報平安。

她指自己在家靜休了兩日:「主要是真的痛而且有點虛」,又表示通過今次流產令她更珍惜囝囝的存在:「因為成為媽媽的過程 是真的需要過五關斬六仗(將) 媽媽們都是最捧的 而生活有時就是會讓我們摔一跤 這都是不能控制的 但我們能控制用什麼心態去消化 也不必裝作沒事 快樂不快樂都一種情緒 這只是生活中發生過的小事 反正過了就會好 俗語有話上天自有安排 這時更應該留意身邊的快樂事 然後慢慢就會感覺到力量回來了 也要好好陪兒子去玩!!享受剩下的復活節假期~下次繼續努力吧」

圖及來源:IG@林芊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