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KOL雪姨做孝順女買千萬豪宅予母親養老 用超平價花50萬為單位打造酒店級裝修

文: Ling Kwok
2021.04.06

KOL雪姨被指愈來愈富貴,早前她成功壓價200萬,以950萬成功購入已故才女林燕妮於北角寶馬山花園的故居,將單位送予母親養老。早前更以超低價,用50萬裝修單位,為媽媽給予一個五星級的家。

雪姨早前以950萬買下北角寶馬山花園一個實用面積567呎單位,更full pay付款成為了當時一時熱話。而後來雪姨找來了相熟設計師朋友Chi Lai,用有限的50萬裝修費予對方,望能在有限的資源,能夠變成華麗的裝修。

設計師Chi Lai直言裝修過程有不少困難,例如地下位爛得很嚴重、漏水、天花鋼筋的剝落、電梯很細和星期六日完全不能工作,以致工程遲遲未能完成。加上50萬的預算有限,雪姨都話好友真係「蝕住做」。

而雪姨帶同媽媽去睇新屋裝修,其母見到華麗裝修後都睇到嘩嘩聲,全屋多以雲石設計,廚房牆身加了鏡子,空間感即時激增;而廁所同樣裝修好豪華,雪姨大讚靚到好似酒店一樣,而用料真的是高質,雪姨更大爆很多陳設都是設計師自掏腰包買,真的很用心。

雪姨媽媽最後有苦盡甘來的感受,笑言:「都係生女好!」而雪姨見到母親如此開心,見到新屋如小朋友般雀躍,都替媽媽感到高興,同時又感謝設計師以超抵價50萬做出如此高質的裝修,懷疑對方蝕錢之餘,感謝對方盡心盡力。

圖:youtube@雪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